提前甩锅? 浙江冷冻食品发现病毒(图)

发表:2020-10-29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网友发视频披露浙江温州文成县城南农贸市场的冷冻食品中检测到武汉肺炎病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前,有网友发视频披露浙江温州文成县城南农贸市场的冷冻食品中检测到武汉肺炎病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自今年初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官方就不断的甩锅。日前,有网传视频披露,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城南农贸市场的冷冻食品中检测到武汉肺炎病毒,当地政府立即封锁了市场,并连夜对相关人员进行排查。

10月28日晚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影片,并配文指,浙江温州市文成县检测菜市场冷冻食品检测到武汉肺炎病毒阳性反应。时间是2020年10月28日。从视频中可见,有检疫人员在菜市场检测,市场也被立即封锁。许多人排着队连夜进行核酸检测。

有网友说:“看来,镰刀要挥到温州了,密切关注。估计像青岛和喀什一样上个大保健。不知兽比南山这回带啥药啊?刺梨是饮料啊!这回咋编呢?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检测啥?直接喝板蓝根就好了。”“什么情况?已经预知疫情要爆发,提前甩锅?”目前,官方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其实早在此前青岛爆发武汉肺炎疫情时,当局就称在进口冷冻鳕鱼的外包装分离到活病毒,并宣称找到了充分的证据链,表明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在冷冻条件下可长期存活。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