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19天隔离“C罗”强势回归(组图)

发表:2020-11-02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今天结束隔离并通过筛检后重返义甲赛场,首战替补出赛为球队攻进两球,率尤文图斯4比1击败斯佩齐亚。
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今天结束隔离并通过筛检后重返义甲赛场,首战替补出赛为球队攻进两球,率尤文图斯4比1击败斯佩齐亚。(图片来源:Ishrat Naveed/Flickr/ CC BY-SA 2.0 )

先前惊爆确诊武汉肺炎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今天结束隔离并通过筛检后重返义甲赛场,首战就强势回归,替补出赛为尤文图斯攻进两球,最终率尤文图斯4比1击败斯佩齐亚。

曾五度获得金球奖(Ballon d'Or winner)的“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10月中在为葡萄牙出征时接受武汉肺炎筛检,当时的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他随即开始隔离,并错过接下来4场比赛。(相关阅读:染疫无缘迎战梅西 C罗拿核酸检测出气

在历经了19天的禁赛隔离,与18次采验呈阳性反应后,“C罗”最近一次的筛检结果终于呈阴性反应,因此获准返回球场,参加这场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Serie A)尤文图斯(Juventus)对上斯佩齐亚(Spezia)的比赛。

据《中央社》报导,此役,尤文图斯在比赛第14分钟首开纪录,但被斯佩齐亚在比赛第32分钟追平,双方上半场以1比1僵持。

下半场,今天没有被排进先发的“C罗”在比赛第56分钟替补上阵,他在比赛第59分钟趁对方守门员扑倒在地之际,在小禁区外起脚射门,轻松写意的进球让球队要回领先。在尤文图斯3比1领先的情况下,“C罗”在比赛第76分钟再靠罚球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让尤文图斯4比1获胜。

尤文图斯10月28日在欧洲冠军联赛以0比2败给梅西所属的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La Liga)强权巴塞隆纳(Barcelona),“C罗”一直对错过那场比赛耿耿于怀。图为梅西。
尤文图斯10月28日在欧洲冠军联赛以0比2败给梅西所属的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La Liga)强权巴塞隆纳(Barcelona),“C罗”一直对错过那场比赛耿耿于怀。图为梅西。(图片来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尤文图斯10月28日在欧洲冠军联赛(Champions League)以0比2败给梅西(Lionel Messi)所属的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La Liga)强权巴塞隆纳(Barcelona),“C罗”一直对错过那场比赛耿耿于怀。在今天这场比赛后,他说:“罗纳度回来了,这是最重要的。”

“C罗”提到说:“即便这段期间我没有出现症状,也觉得很好,但仍被迫停赛很长一段时间。今天我回来做我喜欢做的事,上场踢球了。”(相关阅读:又有大咖中镖!巴西传奇球星确诊武汉肺炎

C罗为尤文图斯踢进第70球,荣膺队史第18人;这也是他在义甲联赛第57个进球,已追平了退役贤拜英萨吉(Filippo Inzaghi)。
C罗为尤文图斯踢进第70球,荣膺队史第18人;这也是他在义甲联赛第57个进球,已追平了退役贤拜英萨吉(Filippo Inzaghi)。(图片来源:Giuseppe Bellini/Getty Images)

C罗为尤文图斯踢进第70球,荣膺队史第18人;这也是他在义甲联赛第57个进球,已追平了退役贤拜英萨吉(Filippo Inzaghi)。此外,C罗在义甲对战过22支不同队伍,已攻破21队大门;而替补上阵独得2球,更是C罗职业生涯第2回,上次还是2006年12月在英超曼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