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9天隔離「C羅」強勢回歸(組圖)

發表:2020-11-02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結束隔離並通過篩檢後重返義甲賽場,首戰替補出賽為球隊攻進兩球,率尤文圖斯4比1擊敗斯佩齊亞。
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結束隔離並通過篩檢後重返義甲賽場,首戰替補出賽為球隊攻進兩球,率尤文圖斯4比1擊敗斯佩齊亞。(圖片來源:Ishrat Naveed/Flickr/ CC BY-SA 2.0 )

先前驚爆確診武漢肺炎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結束隔離並通過篩檢後重返義甲賽場,首戰就強勢回歸,替補出賽為尤文圖斯攻進兩球,最終率尤文圖斯4比1擊敗斯佩齊亞。

曾五度獲得金球獎(Ballon d'Or winner)的「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10月中在為葡萄牙出征時接受武漢肺炎篩檢,當時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他隨即開始隔離,並錯過接下來4場比賽。(相關閱讀:染疫無緣迎戰梅西 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

在歷經了19天的禁賽隔離,與18次採驗呈陽性反應後,「C羅」最近一次的篩檢結果終於呈陰性反應,因此獲准返回球場,參加這場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尤文圖斯(Juventus)對上斯佩齊亞(Spezia)的比賽。

據《中央社》報導,此役,尤文圖斯在比賽第14分鐘首開紀錄,但被斯佩齊亞在比賽第32分鐘追平,雙方上半場以1比1僵持。

下半場,今天沒有被排進先發的「C羅」在比賽第56分鐘替補上陣,他在比賽第59分鐘趁對方守門員撲倒在地之際,在小禁區外起腳射門,輕鬆寫意的進球讓球隊要回領先。在尤文圖斯3比1領先的情況下,「C羅」在比賽第76分鐘再靠罰球讓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最終讓尤文圖斯4比1獲勝。

尤文圖斯10月28日在歐洲冠軍聯賽以0比2敗給梅西所屬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強權巴塞隆納(Barcelona),「C羅」一直對錯過那場比賽耿耿於懷。圖為梅西。
尤文圖斯10月28日在歐洲冠軍聯賽以0比2敗給梅西所屬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強權巴塞隆納(Barcelona),「C羅」一直對錯過那場比賽耿耿於懷。圖為梅西。(圖片來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尤文圖斯10月28日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以0比2敗給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強權巴塞隆納(Barcelona),「C羅」一直對錯過那場比賽耿耿於懷。在今天這場比賽後,他說:「羅納度回來了,這是最重要的。」

「C羅」提到說:「即便這段期間我沒有出現症狀,也覺得很好,但仍被迫停賽很長一段時間。今天我回來做我喜歡做的事,上場踢球了。」(相關閱讀:又有大咖中鏢!巴西傳奇球星確診武漢肺炎

C羅為尤文圖斯踢進第70球,榮膺隊史第18人;這也是他在義甲聯賽第57個進球,已追平了退役賢拜英薩吉(Filippo Inzaghi)。
C羅為尤文圖斯踢進第70球,榮膺隊史第18人;這也是他在義甲聯賽第57個進球,已追平了退役賢拜英薩吉(Filippo Inzaghi)。(圖片來源:Giuseppe Bellini/Getty Images)

C羅為尤文圖斯踢進第70球,榮膺隊史第18人;這也是他在義甲聯賽第57個進球,已追平了退役賢拜英薩吉(Filippo Inzaghi)。此外,C羅在義甲對戰過22支不同隊伍,已攻破21隊大門;而替補上陣獨得2球,更是C羅職業生涯第2回,上次還是2006年12月在英超曼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