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庆48岁生日 女儿童年嫩照曝光(组图)

发表:2020-11-13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都遗传到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清秀的外表出众亮丽,也陆续继承父母衣钵相继出道。
木村心美与木村光希在老爸木村拓哉生日当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从未曝光家庭照。(图片来源:IG@Cocomi/@koki截图)

“日剧偶像”木村拓哉与歌手工藤静香结婚20年,分别于2001年和2003年生下的两个宝贝女木村心美(Cocomi)和木村光希(Koki),两姊妹都遗传到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清秀的外表出众亮丽,也陆续继承父母衣钵相继出道。木村一家人除了外型亮眼吸睛之外,感情也相当融洽,11日恰巧是父亲木村拓哉48岁生日,一过12点两个女儿齐齐发文祝贺老爸,意外曝光了珍贵家庭照。

 
 
 
 
 
 
 
 
 
 
 
 
 
 
 
 

@cocomi_553_official 分享的贴文

木村拓哉生日的凌晨,19岁大女儿木村心美(Cocomi)在IG发文,为父亲送上生日祝福:“请继续当一个酷酷的父亲吧!”更表示写出那么多感性的话,让她觉得很害羞。

17岁二女儿木村光希也大赞老爸木村拓哉是“the best dad”,感谢父亲为家里带来许多欢乐与正面能量,更直言同意外界所指,有木村拓哉条件如此这般优秀的老爸,会令她很难找到符合期望的对象。(相关阅读:光希“舍不得丢” 中卫口罩成台湾之光

此外,两姊妹更曝光罕见的童年旧照,虽然相片中不见妈妈工藤静香的身影,但依然可以感觉得出她们从小就与父亲木村拓哉感情相当好。尤其是小女儿光希,还是小女孩时就颇有老爸的神韵,也超级上镜头,身高超过170的两姊妹,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再次证明姊妹俩真的是从小美到大,不愧是“最强星二代”。(相关阅读:木村光希首登宝岛 星妈工藤静香风采不减

 
 
 
 
 
 
 
 
 
 
 
 
 
 
 
 

Kōki,(@koki)分享的贴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