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高兴早了 圣经专家:川普仍会胜选(图)

发表:2020-11-14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圣经》专家指出,川普最终会赢得这场选举,成功连任。
图为2020年10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内华达州举行的集会上。(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至今仍未出炉,虽然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自行宣布当选,迫不及待的要入主白宫,而川普总统的团队正针对民主党阵营涉嫌大选舞弊行为采取法律行动。近日有《圣经》专家预测,川普最终会赢得这场选举,成功连任,并将带领美国迈向“黄金时代”。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虽然大多数媒体报导拜登当选,但加州沙斯塔圣经学院与研究生院(Shasta Bible College and Graduate School)教授迈尔(Tom Meyer)预测说,美国最高法院最终将会裁决川普胜选。

迈尔是研究《圣经》的专家,以能背诵《圣经》中超过20本著作闻名于世,其中包括《启示录》(Book of Revelation)。

迈尔对《每日快报》说,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在大选前一个半月病故,并非偶然。这让川普有机会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任其职务,而她也在大选前几天上任。

迈尔表示,川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声明,大选结果将取决于法院,而非媒体。若选举结果最终须由最高法院裁决,巴雷特的加入将使大法官的投票表决结果对保守派有利。

他说:“我可以预见最高法院支持川普只计算合法选票、不计算非法选票的主张,并判定他赢得2020年大选。他(川普)一开始就说他已获得大胜。”

迈尔相信,美国将会朝向“拥有无比财富和权力的黄金时代”迈进,这是人们自罗马帝国以来未曾见过的。但在此之前,美国街头仍会发生动乱。

他最后说,川普历经“通俄门”、弹劾案及本次大选舞弊案等夺权行动而不倒,他将会在第二任中建立其“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议程。

以色列圣经密码专家:川普连任 带领美国人民战胜病毒

此外,美国大选日前,以色列《希伯来圣经》密码专家格拉泽森(Matityahu Glazerson)利用电脑破解圣经密码,预测到川普将会连任,而且会把美国人民从中共病毒的威胁中解救出来。这些讯息清楚地记载在《妥拉》里。

《妥拉》就是一般常称的《摩西五经》(Pentateuch),它涵盖在犹太教的《希伯来圣经》之内。

据“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报导,格拉泽森借由其特殊软件来搜寻与目前局势相关的字,他发现,匹配的结果集中在《摩西五经》第四卷、《民数记》(Numbers)的第四章,其中包括“冠状”(corona,指冠状病毒,亦即中共病毒)这个字。

格拉泽森表示,人们会见到越来越多的中共病毒。他发现“冠状”这个字与“美国”(United States)有关连。

他还发现,“他将拯救”(he will save)这个词出现在图表中两次,暗示着川普将扮演重要角色,拯救美国人民于中共病毒之中。值得注意的是,“瘟疫”(plague)这个字以未加密的形式自然地出现在图表中。

格拉泽森指出,与“冠状”和“美国”相关的字是“川普”(Trump),这意味着川普的角色就是解决这些脱轨现象。

他说,中共病毒是来自上帝的征兆。“如果你了解诺亚方舟时代的洪水,你就会了解他为什么将这些毁灭性的事物带到这个世界。川普正致力于阻止这些可怕的事情和毁灭。”

格拉泽森还发现,与川普的名字相邻的字是希伯来文中的“总统”(president)这个字,它通常翻译为“首领”(chieftain)。而“总统”这个字被“二”(two)围绕,这表明川普会连任。而这个字与意思代表5780的字相邻,在希伯来历中,5780年就是指今年。

因此,我们从格拉泽森破译的圣经密码中可以看出:川普将在2020年连任总统,并会带领美国走过大瘟疫。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