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神将揭示2020美国总统大选真相(图)

发表:2020-11-25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全国范围选举诈。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全国范围选举欺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全国范围选举欺诈,目前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已经在多个州提起选举舞弊诉讼。知名牧师葛福临(Franklin Graham)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帮助人们了解本届美国总统大选的真相。

11月20日,葛福临接受了Newsmax TV的“Spicer&Co.”节目采访。他说:“这个世界似乎陷入了困境,不管它是风暴,还是我们这个国家的政治问题。这个世界的唯一希望是。”

他说:“政客们无法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只有神能够。我已请求人们在这个周末为我们的国家祈祷,如果选举中存在欺诈行为,欺诈行为就会显露出来,并让那些犯有欺诈行为的人曝光。如果没有欺诈行为,那将会被揭示出来,这样我们的国家就可以继续前行。”

11月21日,葛福临在推特上说:“在美国,头号问题是罪。我们需要忏悔,摆脱罪。我们(美国)已经成为一个如此不道德的国家。”

他说:“向天上的神祈祷,它(神)会怜悯这个国家。”“如果不忏悔,我们的国家将继续螺旋式下降,出现更多分裂,更多仇恨,更多暴力。”

葛福临牧师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他在大选日前的11月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举办的一次川普竞选集会上带领集会民众为川普及家人祈祷,为美国祈祷。

宗教信仰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川普总统在过去的多次演讲中都提到宗教和神:“信仰深植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中,这是美国建国的精神和灵魂,我们不能允许有信仰的民众成为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标,他们将不再沉默”、“在美国,我们不敬拜政府,我们敬拜上帝”、“我们是神护佑下的一个民族,美国的故事是一次冒险的故事”。

根据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大学学者赛利休斯的研究发现,川普语境中使用“神和上帝”的频率远超百年来美国历任总统。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可谓是正邪之战,神魔的交锋,川普与其坚守传统价值的盟友们代表信仰、公正、光明与未来,而拜登与共产主义魔鬼操纵的极左派代表黑暗势力、堕落与毁灭。

天主教前任驻美国大主教维格诺(Carlo Maria Viganò)曾三次致信川普。他在第二封信中告诫世人,一场善恶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邪恶势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进行“大重构”(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议程,以健康危机的名义,封锁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与财产,建立起全球暴政。而川普正是“阻碍”深暗势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后攻击的人,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这位“守护者”。

维加诺在第三封信中提醒川普总统应在目前的困境中“祈求万王之王救赎美国”。他谴责美国总统大选中出现“巨大欺诈”,并告诫人们,“不要让敌人的谎言把自己搞得心灰意冷,特别是在谎言与欺诈敢于冒犯天堂的特殊时刻。”

他说,川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应该为他祈祷,“以击败上帝的敌人。” “就如同他神圣的职责不可被击败一样,川普也不会被击败。”

美国的传教士沃尔诺此前曾预言,川普一定能连任。他说,上帝已经派遣了大天使圣米迦勒,带领一群其他的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目前大天使圣米迦勒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局势,并将为接下来的混乱做出应对方式。在《圣经》的故事中,“大天使”米迦勒率领上帝的军队,对阵魔王撒旦与其邪恶战士,最终击败了恶魔。

沃尔诺还说,上帝挑选了川普,一旦挑选了他,打击他的人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

自川普参选总统以来,左派势力一天都没有放松对川普的抹黑。川普曾说:“战斗越正义,您将面临的反对就越多”、“不要屈服,不要退缩,永远不要停止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我将永远不会放弃为你和我们的国家而战。” 

人们常说,最黑暗的时刻也是最接近光明的时刻。川普团队的大律师林肯·伍德11月23日在推特上发文,他写道:“争取真相大白天下的战斗仍在继续。双方阵营都有企图掩盖真相的敌人。但是请记住,只有一个真相,而真相是无可争议的。真相将占上风。坚定信念。永不放弃。无所畏惧。上帝是真理。一直祷告。上帝保佑一切。”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