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新视频太震撼 州长态度松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4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5日,川普支持者在乔治亚州国家农场体育馆外抗议选举舞弊。(图片来源: TAMI CHAPPEL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5日,川普支持者在亚特兰大州立农场体育馆外抗议选举舞弊。(图片来源: TAMI CHAPPEL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12月3日,美国乔治亚州参议院连续召开两个大选程序听证会。川普团队律师作证时出示了一段“冒烟枪”实锤视频证据,震惊全场。而州长坎普随后也松口,表示要求对选票签名进行审计。

川普团队律师皮克(Jacki Pick)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亚特兰大州立农场体育场(State Farm Arena)的私人保安公司向他们提供了一段监视录像,显示富顿县的选举工作人员在没有监票员的情况下盘点选票。

“凌晨1点我们拿到了录像,我们看后都被惊呆了。”这位志愿者律师说。

皮克说,该视频证实了证人们的宣誓证词。

“人们被赶回家,被告知停止计票。但是有人留下来了,果然就像我们的监票员说的那样。”皮克补充说,视频清楚的显示,四名工作人员仍在点票,时不时从盖着黑布的桌子底下拖出几个大行李箱,里面装着数千张选票。

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转推了这个视频并发表评论。

“哇!现在乔治亚州有人正在陈述令人震惊的证词。当共和党人被迫离开大型点票室时,大量民主党选票被填塞进去。还有更多选票送进来,但仅凭这个就足以轻松取胜了!”推文说。

皮克说,这段视频中的证据足以翻转乔州结果。下一步将收缴那段时间范围内的选举计数日志。“重要的是,他们违反了乔治亚州的法律,不允许共和党监票员和媒体在场。”她说。

乔州州长松口 要求州务卿审计签名

该视频流出后,乔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接受了福克斯英格汉姆视角节目采访,表示他已要求州务卿拉芬斯伯格进行选票签名审计。

坎普说,州政府下令的权利在州务卿办公室。“我认为应该这样做。特别考虑到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指新视频)...这引发了更多的问题。”

川普法律团队高级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回应坎普的采访,“@TrumpTeam川普团队已经五次要求验证签名。”

而即将参加复选的共和党参议员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上个月就表示支持签名匹配,并呼吁州务卿辞职。

州务卿没有立即回复福克斯的置评请求。

川普总统周四晚在推特上表示,两名共和党人能在复选中胜出的最佳方法是“允许总统大选中的签名审查”,这也将确保他自己在该州的胜利。

坎普告诉英格拉汉姆:“我认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立法会今天的听证将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处,我们将知道下一步将要采取什么行动。”

坎普一直受到川普的严厉批评,一度称他为支持坎普竞选州长而感“羞愧”。

上周,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推特上向州务卿发信要求其提供Zoom会议的视频,州府官员在会上决定重新计票时不会“进行真正的审计”。

川普团队一直质疑乔州缺席投票的有效性,乔州官方信息显示,拜登以12,670票领先,该州一共投下500万票。

9类问题选票

当天听证会上,有证人还爆出了以下惊人数字:

乔治亚州有2,506名重刑犯非法投票

66,248名18岁以下人士投票

2,423人根本没有登记。

1,043人使用了一个邮政信箱

4,926人在注册日期后投票。

10,315人在选举前死亡

395人在两个州投票

15,700人移居国外

40,279人换了县,没有重新登记投票。

有网友表示,总数是拜登领先川普的10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