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涉嫌选举舞弊工作人员身份曝光(图/视频)

发表:2020-12-04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乔治亚州
美国大选计票现场示意图(图片来源:OLIVIER TOUR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在乔治亚州有关美国大选听证会上,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提供了一段计票现场监控视频,显示有人公然在计票现场作假,导致乔治亚州长随后要求对该州选票进行签名验证。涉嫌选举舞弊的工作人员身份也被曝光。

据The Gateway Pundit报导,12月3日,乔治亚州参议院举行了有关美国大选听证会,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提供了一段计票现场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在乔治亚州州立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进行计票现场。当选举监票员被告知当日晚上10点25分离开现场之后。现场在没有监票员的情况下,民主党人公然从桌子下拿出3个装满选票的箱子,将这些选票纳入计票中。

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惊讶的证据。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女子,她帮忙拿出隐藏在桌子下的选票,然后进行计票。很显然,这名女子的举动是非常不明智的。

该女子身份已经被确认,名字叫露比·弗瑞曼(Ruby Freeman)。这名女子身份之所以被认出,因为她身穿的T恤上写着“Lady Ruby”,钱包上写着“LaRuby”,这是她的公司,公司名称为“LaRuby的独特宝藏”(LaRuby’s Unique Treasures)。

推特上有网友分享一个数据,称:“乔治亚州富顿县灌票时间是在半夜一点左右。”

NewsMax报导,在新闻媒体采访时,川普团队律师杰吉·皮克(Jacki Pick)称,这段计票现场监控视频是来自于亚特兰大州立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的私人保安公司。“(当时)凌晨1点钟我们得到了这现场监控录像,观看完之后,我们都感到震惊。”这段视频内容证实了证人宣誓的证词。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乔治亚州富顿县(Fulton County)的选举工作人员在没有监票员的情况下进行计票。过程中有4名工作人员依然在进行计票,不时从盖着黑布的桌子下拖出几个大行李箱,那里面装满了选票。

皮克说:“人们被赶回家,被告知停止计票。但是有人留下来了,果然就像我们的监票员说的那样。”这段视频内容作为证据足以翻转乔治亚州的选举计票结果。

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转推了这段监控视频,并在推特发表评论。他写道:“现在乔治亚州有人正在陈述令人震惊的证词。当共和党人被迫离开大型计票室后,大量民主党选票被填塞进去。将有更多证据公布出来,但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轻松赢得(该州)选举了!”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在乔治亚州参议院听证会结束之后,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他已经要求该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进行对选票进行签名验证。

坎普说:“我认为应该这样做。特别考虑到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指新视频)...这引发了更多的问题。”“我认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立法会今天的听证将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处,我们将知道下一步将要采取什么行动。”

川普法律团队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发推文,回应乔治亚州州长坎普态度的转变。她写道:“@TrumpTeam川普团队已经五次要求验证签名。”

州务卿没有立即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