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防患未然 不要丑闻缠身的拜登政府(图)

发表:2020-12-12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举行“捍卫参院多数”大型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图为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举行“捍卫参院多数”大型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看中国2020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五(12月11日)针对民主党人、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正在接受联邦调查的消息做出了反应,他认为如果拜登政府上台的话,未来几年都会是“丑闻缠身的烂摊子”,因此川普总统敦促最高法院遵守宪法原则,防患未然。

在周五的一则推文里,川普总统写道:“现在,这个拜登政府将在未来数年内成为丑闻缠身的烂摊子,对于美国最高法院来说,更容易的事是遵循宪法、做每个人都知道必须要做的事情。”

川普总统认为,最高法院应该介入2020总统大选,并拿出勇气和智慧去处理对选举舞弊和违规行为的指控。他在上面的推文中继续写道:“他们必须表现出巨大的勇气和智慧。拯救美国!”

在另一则推文中,川普总统表示他早就提出拜登家族腐败的事了。他说:“现在证明了,我给乌克兰总统打的电话,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称其“完美”,其实还要好。我预言了拜登腐败,说了找司法部长调查,他(指司法部长)或许在弹劾案骗局中了解到了(拜登)腐败。”

2017年9月,川普总统给乌克兰新当选的总统沃伦季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打电话道贺。民主党即指责川普总统在电话中以给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为筹码,施压泽伦斯基总统让乌克兰检察官联系纽约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司法部长比尔.巴尔(Bill Barr),调查拜登父子在乌克兰的不当交易。为此民主党向川普总统发起弹劾案,不过最终以证实川普总统无罪收场。

川普总统还对于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以及媒体等到大选后才开始谈论调查亨特.拜登之事表示失望。

川普总统在又一则推文中问道:“为什么假新闻媒体、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司法部没有在大选前报导拜登丑闻。”

但是接着,川普总统又用调侃的语气说:“哦,好啊,没关系,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赢了大选——75,000,000选票!!!”

媒体研究中心(MRC)在11月下旬发布的一项选民研究中发现,45%的拜登选民不知道拜登父子在中国和乌克兰等国的不当交易,9.4%的拜登选民表示如果早知道这个丑闻的话,他们就不会投民主党的票了。MRC的研究表示,这个比例的选民数字可以把6个摇摆州的选举结果都送给川普总统。

相关报导:研究:媒体帮拜登压川普偷走6州大选结果(图)

亨特.拜登被调查一事还是由亨特本人首先说出来的。周三(12月9日),亨特自己发声明表示,他第一次得知,特拉华州的美国检察官在12月8日告诉了他的律师,正在调查他的税务问题。

据美联社消息人士说,这项税务调查的内容会有部分与亨特在中国的商业交易有关。

相关报导:

亨特.拜登遭联邦当局调查 与中国交易相关 (图)

美媒:拜登弟弟也被联邦当局调查(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