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专家下月赴中国 调查COVID-19源头(图)

发表:2020-12-17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卫生组织(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世界卫生组织(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法广 RFI)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表示,一个国际专家团队将会于下个月前往中国,协助调查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动物源头

询及专家团队下个月终于能前往中国的相关报导时,世卫发言人哈多森(Hedinn Halldorsson)告诉法新社:“我能证实此事将会于明年一月发生。”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已历经一年,造成全球逾160万人染疫不治,累计确诊感染超过7300万人,但病毒源自何处以及它如何首次跨越物种传染给人类,迄今仍然成谜。

世卫过去几个月以来,一直致力寻求派遣由流行病学家和动物卫生专家等10位国际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前往去年12月率先爆发疫情的中国进行调查。

世卫曾于今年7月派先遣人员前往北京,为后续国际调查铺路。

但国际专家团队何时能前往中国,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并试图查明人类最初感染病例及感染来源,在此之前一直不明朗。

国际专家曾于10月透过视讯会议,与中国专家举行首次会谈。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