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从陈云“遗训”看中共与中国人的“契约”(图)

作者:中国透视 发表:2021-01-14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9年5月15日,陳雲在中南海勤政殿。
1959年5月15日,陳雲在中南海勤政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一、中共文人沙烨文章的所谓“牺牲红利“以及“共和国契约”论

今年是中共建党一百年,北京从年初开始,就轰轰烈烈地推出了一系列庆祝的计划和文章,主旨是中共带领中国人正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除了虚假的回顾和惯常的陈词滥调之外,这次有一御用文人提出的“共和国红利”以及中共与中国人之间的所谓“共和国契约”理论,似乎较以往有点“新意”,让我们看他如何说的。

中共御用文人沙烨在他的《中国能有今天,靠的是无法被定价的80年牺牲红利》中说:“20年战争,数千万先辈用生命写下共和国契约”、“数十年间,整个中国付出了数千万生命、几代人的惨痛代价才挽住国家危亡,争回主权和领土完整,走进新中国。这种牺牲是用生命完成的,无法以价格定义,总是被人们忽略和遗忘。但如果假设我们现在正在被残酷殖民、奴役,你肯付出多少钱财换取自由和解放?那就是没有上限的。”

中国人自1949年后获得了什么“红利”:

关于“殖民、奴役”,关于“自由和解放”,关于“不挨打,不挨饿,不挨骂”?没有了奴役?

抗战胜利时的1945年,中华民国的国际地位及其国民的权利状况?

关于“辛辛苦苦几十年,一觉回到解放前。”

1949年的海峡两岸人均国民收入比较:1(大陆)vs.1(台湾)

2018年的海峡两岸人均国民收入比较:1(大陆)vs.2.6(台湾)

二、陈云的“遗训”昭示中共的“红利”及其家传保利法

保权秘诀:中共之红利与国人之巨灾

中共元老陈云曾有“遗训”:“一、中国人好管,饿死也不会造反。二、党内斗争不要开杀戒,否则后代不好见面。三、权力要移交给我们的孩子,不然我们以后会被挖祖坟的。四、《新闻法》不能搞。蒋介石那个时代搞新闻法,而且搞得挺像样,被我们抓到了漏洞,结果还不是被赶到了台湾?我们党要管新闻才好!”

陈云这短短四条,堪称最精准的世世代代中共家传保利法。获得红利的家族按学界估计,大约在中国有500个左右家族而已。

陈云直言:“看来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不会掘自己的祖坟。”“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因此继承这个江山也应该是我们的后代。”他还提出中共高层一个家庭至少出一个人掌握大权,此动议得到邓小平的首肯。于是按着陈、邓的旨意,中组部发文形成官方政策:中共高层每个家庭都有一人被安排做高干,其他人则“下海”敛财,地方各级官员也纷纷效法,依此为准。于是在中国从上到下,迅速形成了一个由几大家族为首,错综复杂的家族式权贵集团,垄断并世袭了整个国家的政治权力。那些没有被分配官爵的红二、三代,约八成则通过经商成为亿万富豪,控制了几乎全部经济命脉。

但中共1949年以来带给中国人的灾难,恐怕是历代任何政权也无法企及的。仅指三项,看何家政权可以超越?

1、1959——1962年人为大饥荒,饿死3000—4000万中国人

2、1966——1976年文化大革命,全国青年丧失上学受教育机会,毁灭中国文化,剿灭中国精英,非正常死亡1000——2000万中国人

3、1989年6月4日,中共野战军开进北京城,镇压数百万人的和平游行,屠杀成百上千赤手空拳和平请愿的中国人。

其他几十个政治运动的罪行,罄竹难书。

任何政权,犯下上述三罪行的哪怕其中一项,它还有资格还有脸面存在吗?它还有廉耻赖在舞台上而不鞠躬下台吗?

该政权使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100多年来追求自由解放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千千万万优秀儿女为民主进步而进行的抗争全部付之东流!”他们带给中华民族的最大“红利”,是建立了一个极权的现代专制王朝。

三、中共对国人的承诺《历史的先声》及其“契约”《共同纲领》

由笑蜀编撰《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发布的各种支持民主自由的言论,包括1941至1946年来自《新华日报》、《解放日报》、《党史通讯》、《人民日报》等的短评、讲话、社论、文件等。该洋洋洒洒的承诺履行过一天吗?

(出版后,被时任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丁关根在内部会议上重点抨击,随后全国查禁。)

1949年的准宪法《共同纲领》也是类似的契约型文件。这些契约哪一天兑现过?

所谓的“20年的战争”的“牺牲红利”理论,对中国人是纯粹的负面利益,是中国人万劫不覆的巨大灾祸。

中共建党百年,倘若自信,请打开防火长城。千秋功罪,任由海内外公论自由评说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