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官炫豪宅:满屋茅台 智能马桶20万(图)

发表:2021-01-23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南政协常委炫豪宅,满屋茅台,一个马桶价值20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海南政协常委炫豪宅,满屋茅台,一个马桶价值20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23日讯】中共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炫豪宅的视频近日在网路上热传,视频显示,豪宅藏酒室中满屋都是茅台,一个智能马桶就价值20万;有推特网友爆料说,张泰超有五个老婆,这是26岁小老婆的房子。

中共官员一般都不敢露富,以免遭来查处,但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却罕见高调炫豪宅。近日,网路上传出两段视频中,张泰超(穿着红裤的男子)为前来参观的亲友、乡亲介绍其富丽堂皇的私宅,包括卧室、衣帽间、洗浴室、卫生间等,宾客纷纷拍照。

画面显示,豪宅主卧室富丽堂皇,衣帽间里挂满了男女主人的名牌服装。女主人的名牌包包,摆满展示柜,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珠宝首饰也摆满呈列柜。

最令亲友惊叹的是卫生间的智能感应式马桶,会自动掀盖、冲水,一个马桶价值高达20万人民币。有人发出惊呼声,忙拿出手机拍照。

在豪宅的藏酒室中,张泰超向亲友介绍他的藏酒,只见三面酒柜上都摆满了昂贵的茅台,还有不少叫不出名的洋酒。此前有报导,在北京大会堂国宴上的茅台,一瓶就价值数百万元,张泰超的这间藏酒室可谓价值不菲。

 

张泰超高调展示豪宅引发舆论热议,有推友爆料,“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五个老婆!这是26岁小老婆的房子!”

有网民感叹说:“中共官员已经腐败到让人瞠目结舌的地步了……”“一个马桶抵普通人几年的收入。”

还有网民嘲讽说,“这就是百姓养老没钱的原因,钱都被一小撮人贪去了。”

公开资料显示,张泰超原籍海南,担任海南省政协常委、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第十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海南运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中共政协被称为“政治花瓶”,不少富豪、甚至黑道富商为得到政治好处,花巨资热买政协的“头衔”。

据中共官方报导,近年来,张泰超积极参与海南、香港两地的高层互访及招商活动。比如,2019年1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见以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为荣誉团长、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为团长的香港考察团。2019年10月和11月,香港前特首、中共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两次率团赴海南考察,分别受到海南省长沈晓明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接见,张泰超也参与其中。

有海外中文网报导说,在香港雨伞运动和反送中运动期间,张泰超曾组织和参与了撑警、挺港府的活动。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