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天堂 传递神界旨意的欧洲科学奇才(图)

作者:任凤鸣 发表:2021-02-03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曼纽.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肖像。
伊曼纽.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肖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伊曼纽.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是西欧史一位最伟大、最不可思议的天才奇人。他是一位集科学家、数学家、发明家、天文家、博物家、哲学家、文艺家等20多种不同领域的专家,其学术成就远超他那个时代的水准,被视为与牛顿齐名的天才伟人。然而,更不可思议的是,他是一位被神选中的、可以往返天堂神界、传递神界旨意神的使者。关于他的故事,我们就从他所在的十八世纪说起。

欧洲奇才不可思议的人生经历

伊曼纽.斯威登堡1688年1月29日出生于瑞典的名门贵族,他的父亲耶斯培-斯维登堡是由瑞典女王直接任命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史卡拉大教堂主教。

良好教育、优渥富足的生活、和他勤奋的努力使得他在57岁的时候,就已经功成名就名贯欧洲,他一生留下一百五十本著作。一个看似偶然的机缘,他被神选中,并被赋予了可以上天堂入神界、俯察地狱的能力,为的是让他把所见所闻的亲身经历写成文字,传留世间。

从1745年开始.斯威登堡放弃了他对科学的研究,从1745年到1772年的27年当中,专心致志的遵照神的旨意,往返天地中不同的领域,为后人留下大量真实资料。他的所见所闻不但对当时的社会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对当今世人仍有深刻的启发。

被神选中并被赋予上天堂入神界的能力

在1743年至1744年之间,斯威登堡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甚至在梦中他还亲眼见到耶稣,耶稣问他:“你准备好你的使命了吗?”,他当时一头雾水、不知所云。这段记忆保留在他《梦的日记》(Journal of Dreams)这本书里。

解开这个梦是斯威登堡在1745年4月,一次英国伦敦旅行。这天他在自己熟悉的一家餐馆就餐,忽然看到眼前光芒万丈,一位穿着白色袍子的人从光中向他走来,当时他感到非常震惊,不一会这苏光渐渐消失。当他问及餐厅服务生时,周围人并不曾看到。

晚餐后他匆匆回到房间休息,在恍惚之间,他再次看到的那位神秘人士从光中走了出来,看着斯威登堡并安慰说:“不要害怕,我是神派来的使者,我来这里是要给你一个神圣的使命,让你到灵界,你要将你所见、所经历的事情,一项一项记载下来,转达给世人。千万别轻视这份神圣的使命。”说完以后,“神的使者”与伴随的白光一起消失了。

讲述天堂与地狱的光景

从那天起,斯威登堡就可以调动自己的“灵魂”(或称主元神)离开身体,自由往返灵界。这之后,他完全放下科学研究,投身于灵界使者的重任。

他曾这样描述自己的使命:“我的使命就是让世人明确知道并相信死后的世界存在,不要让他们因无知落入地狱。”

在所有斯威登堡的著作中,最著名也最多人看过的,是《天堂与地狱》,该书讲述天堂的光景,人死后的光景,和地狱的情形。

在书中,他描写到:灵界没有时间,有的只是状态的变化。我们感觉是时间的东西,灵界感觉是不同的状态。

人死后首先会去到的地方叫做“中间灵界”,不管临终者是谁,灵界一定都会派领路的神灵过来。

在他的境界中,他看到,天堂是立体的,最上面的就是层次最高的天堂,是神所待的地方,那里充满慈悲与崇高的爱。 地狱有恶灵、恶魔、恶鬼,在沙漠底下,隔离着生前犯了各种淫乱行为者。

揭示地球外星生命的存在

斯威登堡在《宇宙中的生命》(Earths in the Universe作于1758年)一书中,讲述了地球之外,在水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月球,以及太阳系外恒星的所见所闻,肯定地球外生命的存在。

在《属天的奥秘》(Arcana Coelestia or Heavenly Secrets作于1747-1756年)中,斯威登堡对亚当与夏娃、该隐与亚伯、挪亚洪水、巴别塔等故事作了理性而信服的解答。该书长达十二卷,逾七千页。他逐节解释《创世记》和《出埃及记》的内涵。

揭示灵界生活的情景

在1768年的《婚姻之爱》中,斯威登堡记载了一个片段:天堂中出现了一辆白马拖着的马车。那辆马车来到了我身边,一对夫妇从马车上走了下来。我注视着他们,发现他们就像刚举行完喜宴的新婚夫妇一样甜蜜。那个丈夫很有礼貌地向我们问候,然后自我介绍:

“用世人的历史来说,我们从远古创世的洪荒时代就是这天堂的居民了。我们两个在这里享受了几千年的无穷幸福。就像您看到的,在这几千年的过程中,我们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丽,重新获得了犹如花朵绽放般的青春,而我们也将永远这样下去。”

人的一生到底应该追求什么,什么对人类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它为什么最重要。斯威登堡从1745年放弃了对科学的研究,到1772年的27年当中,专心致志的遵照神的旨意,往返天地中不同的领域,为后人留下大量真实资料和深刻的启迪。他在1772年3月29日最后一次脱掉肉身,就再没回到世间。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