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斗?纽约州长瞒报50%疫死 市长吁彻查(图)

发表:2021-02-16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中文译为白思豪)呼吁调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所涉嫌掩盖的惊人案件,弄清楚有多少武汉肺炎(Covid19)患者在大流行初期(2020年初)在养老院死亡。民主党人库默大规模掩盖养老院感染病毒死亡人数事件正越滚越大,其所承受的政治压力甚至是司法诉讼压力也越来越大。
纽约州州长库默掩盖的感染武汉肺炎病毒而死亡的人数或超过1,0000人。图为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中文译为白思豪)呼吁调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所涉嫌掩盖的惊人案件,弄清楚有多少武汉肺炎(Covid19)患者在大流行初期(2020年初)在养老院死亡。库默大规模掩盖养老院感染病毒死亡人数事件正越滚越大,其所承受的政治压力甚至是司法诉讼压力也越来越大。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白思豪在周末的一次电台采访中说:“这非常令人不安。我们必须了解更多。”

“我们现在需要对所发生的事情有全面的调查了解。”

“想想老年人,他们的生命处于摇摆状态,而他们的家人,你知道,只是拚命为他们提供他们所需的帮助。”

白思豪继续强调:“我们需要确切地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我们需要确保不会再次发生那种情况。”

感染病毒死亡人数惊人 库默瞒报

民主党市长发表上述评论是在《纽约邮报》的一份震撼报导之后。该报告显示,库默的助手梅利莎.德罗莎(Melissa DeRosa)向州民主党人承认,当司法部开始询问有关州长对疗养院情况的处理时,州政府“冻结了”。

德罗莎暗示库默政府为了逃避调查而掩盖了关键问题和信息。

她说:“因为那时我们处于不确定状态,我们不确定我们将要提供给司法部的东西,或是我们给予你们(民主党人)的东西,我们开始说的话,将被用来对付我们,而我们不确定是否会进行调查。”

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最近发现,州长办公室低报了疗养院死亡人数,比率高达50%。

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危机初期,库默命令纽约州的养老院接受从医院释放的武汉肺炎患者,从而将已感染的人恰恰安置在最容易感染该病毒的人群所在的类似设施中。其后果是造成养老院中的人群大量感染并死亡。

库默办公室最初报告的死亡人数是2,000多人。但一直受到质疑,据2020年6月末《纽约时报》的分析报告,纽约州养老院的死亡人数至少超过4,000。其后,有媒体揭露实际人数是约8,000人。

按照瞒报一半计算,那么大流行初期由于库默的错误命令而导致的养老院的死亡人数应超过惊人的15,000人。而实际死亡人数到底是多少目前仍是个迷。

库默面临被剥权 甚至起诉

库默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为他的措施进行辩护,州检察长办公司的发现揭开了令人震惊的事实。

尽管白思豪称《纽约邮报》的报导是“非常令人不安的报导”,但他并不是该州唯一批评库默的著名民主党人,超过12名州民主党议员呼吁剥夺州长的紧急权限。

“毫无例外,《纽约州宪法》要求立法机关作为政府的平等机关来进行治理。”“尽管COVID19已经检验了我们人民和州的极限 — 而在大流行初期,要求政府进行重组以作出作出迅速、必要的公共卫生决断 — 但显然,授予州长的扩大的紧急权力已不再适当。”纽约州立法者小组在一份声明说。

抨击库默的共和党人也越来越多,纽约州联邦众议员李.扎尔丁(Lee Zeldin)要求对州长进行司法调查,而众议员埃莉斯.斯特法尼克(Elise Stefanik)要求对库默和他的“高级团队”就养老院死亡事件“立即起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