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元凶曝光?90后小粉红遭中共辱骂女汉奸(图)

发表:2021-04-01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秀中 新疆棉
澳籍中国裔前记者,也是昔日小粉红的许秀中,因参与撰写维吾尔人遭强迫劳动报告,被中共媒体辱骂是极端反华败类。(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近来与美欧国家就新疆人权问题持续角力,更牵出“新疆棉”涉及强迫劳动的争议,令部份外企品牌放弃使用。愤怒又无计可施之下,中共官方将这股怨气发泄在一名澳籍华裔前记者身上,形容其是“极端反华败类”。但没想到,该记者大胆承认了自己曾是“民族主义者”,为中共积极做过宣传。

昔日小粉红被中共辱骂是极端反华败类

近来,一场抵制外国品牌的浪潮在中国大陆迅速蔓延。事件源于3月22日,美国、加拿大、欧盟及英国,分别宣布制裁在新疆侵犯人权、涉及强迫劳动的中国4名官员及实体。随后,中共官、媒联手对此展开反击,同时发动共青团组织及小粉红全面抵制国内的外国品牌,包括H&M、Nike、Adidas、PUMA、IKEA等。

但没想到的是,中共官方掀起的这波抵制潮,反而让一众普遍中国民众躺枪,这些人不仅无法正常工作,甚至连薪资都受到严重影响,最终导致民怨沸腾。

无计之下,中共将这股怨气发向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和总部位在瑞士的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等组织,大陆官媒更辱骂参与撰写新疆维吾尔人被强迫劳动报告的澳洲籍华裔前记者许秀中(Vicky Xiuzhong Xu),猛批她是极端反华败类。

据了解,澳洲籍华裔前记者许秀中曾参与撰写ASPI去年3月发表的报告,报告提到2017年到2019年期间,有超过8万名新疆维吾尔人被送往中国9个省分27家工厂强迫劳动。她曾就报告指出,“(中共)官员和私人中介每成功转移一名维吾尔人都能拿到钱。接收的公司每接纳一名维吾尔人都能得到现金奖励……这一转移计划的所有参与者都能得到好处,只有维吾尔工人除外。”

翻查资料发现,从3月29日开始,微博上开始流传各种起底、抹黑许秀中的贴文、照片,甚至是视频,称她是“新疆劳工人权的始作俑者”,赴澳洲墨尔本大学留学后,“为了澳洲移民身份不惜靠造谣抹黑中国,加入反华军火商智库ASPI”。

根据央视、新浪、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导,1994年出生于甘肃的许秀中年少时学习成绩优异,还频频在学校竞赛中获奖。 2012年许秀中通过自主招生,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学习,大学二年级到澳洲留学后,陆续接触中国异见人士、采访反华分子,2016年开始为ABC(澳洲广播公司)工作,并曾在许多对中国留学生的负面报导中出镜,之后又加入反华智库ASPI。

文章形容许秀中是广大留学生群体中的“老鼠屎”,更是上百万个留学生中,“一个两个极端反华败类”,靠抹黑中国而扬名在外。

许秀中自曝曾是民主主义者

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许秀中曾在接受ABC访问时透露,她原是“百分百忠诚的民族主义者”,甚至在澳洲留学期间,会为了支持中共政府而与教授甚至男朋友争论,后来她因采访了一名曾因在网上开中国领导人玩笑而入狱、之后移居澳洲的数学教师,令她重新思考自己的立场,并开始对中共政府进行公正性报导。

也因如此,后来许秀中回中国大陆探亲期间,多次被人警告,甚至在她准备回澳洲时,登机证又被扣留很长时间,令她以后再不敢回中国。

所谓“民族主义”一词,最早出现在19世纪末期的法西斯独裁政府时期,中共1949年建政之后全面且积极使用该词,意在延续制造对异议人士或异议群体排斥和仇恨观念。但近年,随着网络快速发展,中国又出现了大批“小粉红”,该群体大多出生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后,没有经历过“文革”,也鲜少了解“六四”事件,他们通常以普通民众的身份发表拥护中共政府的内容,同时围攻批评政府的网络声音,或采取其他网络传播策略,来试图达到影响、引导和制造网络舆论的目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