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冲点阅率网红兄弟恶搞 结局悲惨(图)

发表:2021-04-04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恶作剧 枪击 抢劫 网红
抢劫(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Karen Duc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美国一对专拍恶作剧影片的网红兄弟档,为了冲高影片点击率,想出歪主意——假扮银行抢匪,结果不仅引起骚动,还无端牵连一名Uber司机,兄弟俩之后被捕并于最近认罪以换取轻罚。

据雅虎英文网站报导,24岁的艾伦(Alan)和兄弟亚历克斯・斯托克斯(Alex Stokes)是美国加州一对专拍恶作剧影片的网红兄弟档,两人在频道上拥有600万追随者。

为冲高影片点击率,兄弟俩打算在YouTube视频中冒充银行抢劫犯。2019年10月15日。在加州的橘郡(Orange County)尔湾(Irvine),两人身穿黑衣黑裤、头套面罩,手里拎着塞满纸钞的行李袋,假扮刚抢完银行的抢匪,并叫来一辆Uber,同时用隐藏摄影机拍下过程。

不知是恶作剧的Uber司机以为真的遇到劫匪,而拒绝开车。路人见状也以为真的发生窃案,于是报警。

警察到场后,开始以为司机也是一伙的,于是持枪对着司机喝斥并勒令下车。后来才知道这是恶作剧一场。兄弟俩随后被捕。两人因恶作剧最高可面临长达五年的监禁。

 

最近两兄弟认罪以换取轻罚,加利福尼亚的一名法官判处这对双胞胎社区服务罪名,并以轻罪判处一年缓刑。

加州橙县地方检察官托德・斯皮策(Todd Spitzer)表示:“这些恶作剧罪行很容易导致无辜的人受到严重伤害或杀害。”

“这两个人比起那些警察的安全或在枪口下被勒令下车的无辜Uber司机的安全,更关心增加他们在互联网上的追随者的数量,这是不负责任和鲁莽的行为。”

其实,恶作剧视频在YouTube相对普遍,有不少涉及枪支。

今年2月,年仅20岁的蒂莫西・威尔克斯(Timothy Wilks)在纳什维尔被枪杀,据称他参与了为YouTube拍摄的“恶作剧”抢劫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