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EO:年底或推出抗冠状病毒口服药(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28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辉瑞
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辉瑞公司世界总部的入口。(图片来源:Coolcaesar / 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辉瑞(Pfizer)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波拉(Albert Bourla),4月27日表示,他希望该公司处于早期试验阶段的抗冠状病毒口服药物疗法,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当被问及时间表时,波拉告诉CNBC联合主持人:“......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以迄今为止的速度实施,我们是这样做的,如果监管机构也这样做,他们也是这样做的,我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

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本周要求辉瑞公司确认该时间表,尽管一位女发言人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不愿说出答案。

辉瑞公司发言人皮茨(Jerica Pitt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该项目处于第一阶段,我们需要有数据才能推测出任何结果或时间表。”

波拉在接受CNBC采访时讲述了这种药片的几个优势。

波拉说:“其中之一是你不需要去医院接受治疗。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注射剂都是如此,但你可以在家里得到它,这可能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

辉瑞公司首席科学官兼全球研究、开发和医疗总裁多尔斯滕(Mikael Dolsten)博士此前解释说,这种疗法可以“在感染的第一个迹象中为病人开处方”,而不需要医院护理。

所谓的“蛋白酶抑制剂”候选药物,通过阻止病毒复制而发挥作用。如果病毒不能复制,那么它就不能进一步感染宿主。辉瑞公司此前宣布,实验室研究表明,该候选药物对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和其它冠状病毒具有效力。该公司还在一项1b期试验中,研究一种静脉注射的蛋白酶抑制剂,作为住院病人的一种选择。

波拉认为,这种药片将能抵御变异株,因为它不针对病毒的表面刺突蛋白。

波拉继续说,“作用机理,它是这样的,预计它不会受到突变的影响,特别是因为它不作用于刺突,我们都知道,我们现在听到的所有突变都是在刺突的蛋白质中看到的。这个药物不针对那里(刺突蛋白)起作用,所以这让我们相信这将对多种变异体更有效。”

波拉指出,今年夏天可能会有更多关于研究进展的更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