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第二针国产疫苗 中国妇人面瘫视频曝光(视频/图)

发表:2021-04-30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疫苗 武汉肺炎 面瘫
这张摄于2021年4月28日的照片显示,一名大学生在湖北省武汉市的一所大学接受中国国家生物技术集团(CNBG)Covid-19疫苗。(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政府紧急推出国产疫苗后,不时传出负面消息,最新消息指,有民众披露自己施打第二针疫苗后出现面瘫症状,引来大众围观讨论。

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4月22日的公告显示,截至4月21日,全中国接种武肺疫苗者已达到2亿400万剂次。但相较于香港近期大规模替民众施打中国疫苗,共施打超过130万剂疫苗,至少出现25人接种疫苗后死亡,其中21人曾施打科兴疫苗、4人接种上海复星医药和德国BioNTech合作生产的“复必泰疫苗”。此外,在4月5日至18日间还接获20起接种疫苗后疑似出现面部瘫痪“贝尔氏麻痹症”的个案,其中12人曾施打科兴疫苗,8人施打复必泰。这让外界普遍质疑,中国大陆迄今没有通报一起死亡案例或严重副作用案例,政府是否早已隐瞒真实数据。

事实上,中国国产疫苗安全性一直备受质疑,尤其科兴疫苗第3期测试数据未刊登在国际医学期刊,不符早前订立标准。于是中共官方就祭出打疫苗送鸡蛋、面粉、发奖金等奖励,甚至还传出接种国产疫苗可以送旅游套餐等方案,骗诱民众接种疫苗,充当实验用的“小白鼠”。

近日一名中国妇人在抖音发视频披露,她于近日接种第一针疫苗时还好好的,没想到接种第二针疫苗后就出现面症状。从视频中也可见,她脸歪嘴斜,左半边脸部几乎无法动弹,讲话时看似非常吃力,仅剩右眼不断眨动。

 

 

 

不少网友见状纷纷说,“这到底怎么回事?网络上好多报导副作用的”、“贪小便宜吃大亏”、“当了一回白老鼠”、“这样的太痛苦了”、“共产党的便宜是那么好占的?”、“这必须上访”、“把鸡蛋退回去吧”。

而早前,也曾有多名大陆民众面对官方恐吓与打压仍披露,自己的亲人或熟知的人因为接种国产疫苗而不幸去世。相关信息目前全部遭到大陆网管封杀。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中国有5款国产疫苗在国内获批上市,包括由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生产的3款灭活疫苗,天津康希诺公司生产的5型腺病毒载体疫苗以及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但是世界卫生组织却尚未批准紧急使用任何一款中国疫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