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提到轮回 研究证明转生是真实的(图)

发表:2021-05-09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
《圣经》的《旧约》和《新约》中都提到轮回的观念。(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神经系及心理学系主任史谛敏逊博士(Dr.Ian Steven-son)称:“印度宗教所说的再生理论,确实是言之有物。”轮回转世的概念,也为很多用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提供了合理的说法。美国耶鲁大学心理医生魏斯博士(Brian L.Weiss)也指出,《圣经》的《旧约》和《新约》中都提到轮回的观念。

据合众国际社报导,初步估计,目前世界上已知道的最少有八十起这类的事件。在印度马索拉的地方,一个三岁女孩仍能记起其前生父母的名字,以至其兄弟姐妹的名字,她能操英语,印度文则能读能写。

史谛敏逊博士称,他十年多一直研究这类再生的事件,其结果显示,确有证据可以说明再生的道理是真实的。

史谛敏逊博士之所以到印度研究旅行,因为他认为印度人相信此种学说。他称:“印度人相信人身最高的一种生命形体,与‘神’最为相似。相信一个人身是经过昆虫禽兽以至各种生物840万次的生死才得到的,而出生为哪一种生物是依他前生所造的善恶业界所决定的。”

魏斯博士通过催眠术也证实了轮回的存在。他用催眠治疗,竟让一位病人回忆起前世人生:让她的意识回到了四千年前,从埃及女奴、西班牙王朝妓女,到二战飞行员。她回忆了十多个栩栩如生的人生。据此完成的《前世今生》(Many Lives,Many Masters)一书曾连续96周登上美国畅销书排行榜。

《旧约》和《新约》圣经中提到轮回

魏斯博士在他的书中提到:当他的患者展现出生命有很多世时,轮回的想法也曾冲击他的思想,为此,他把自己在哥伦比亚大学念比较宗教时的教科书拿出来看,发现《旧约》和《新约》中,的确提到过轮回的观念。

魏斯博士在书中写着:“在公元325年,罗马康士坦西大帝和他母亲海伦娜,下令删掉了《新约》中提及轮回的部分。而在公元553年康士坦丁堡的第二次会议中,证实了确有此,并把轮回观念作为异端邪说。显然他们认为,人不仅只有一辈子可以寻求救赎的说法会削弱教会的力量。”

书中接着写道:“但是,原始的资料的确提到早期的神父确实接受轮回观念。公元第二世纪兴盛的早期基督教一支诺斯替教教徒——亚力山卓的克莱蒙、奥瑞根、圣杰若米,和许多其他人相信他们曾有前生,并会有来世。”

也就是说,人们不相信的,不一定就不存在。

有中国民众称:“活在今生善良些,多积德,为下辈子有个好轮回。”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