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任命前说客为政府高官 共和党:腐败!(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09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White House /Adam Schultz)

【看中国2021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拜登放弃了白宫道德规则,在放宽了阻止前工会官员与他们曾经工作过的大型工会沟通的规定后,让前工会官员担任政府高级职位。

据《星期日邮报》5月9日报导,拜登政府在2月和3月给予两名前工会官员豁免权,并认为这些豁免权是必要的,并且"符合公共利益",以便他们履行其工作职能。

Axios透露,获得豁免的两名官员是普雷德(Alethea Predeoux)和德雷克(Celeste Drake)。该媒体报道,此举被批评者抨击为虚伪,他们声称“对工会前老板的任命,导致了反工人政策”。

普雷德是人事管理办公室(OPM)的国会、立法和政府间事务主任(CLIA),曾是美国政府公务员联盟(American Federation of Government Employees)的最高游说者,该联盟是一个代表70万名联邦公务人员的工会。

3月15日,人事管理办公室总法律顾问艾森伯格(Lynn Eisenberg),在关于豁免权的备忘录中写道:“普雷德女士成为美国政府公务员联盟的注册说客已有6年。在加入美国政府公务员联盟之前,她担任美国瘫痪退伍军人协会(Paralyzed Veterans of America)的注册说客约5年。”

备忘录写道:“虽然她曾就与人事管理办公室有关的问题向国会游说,但她没有直接向人事管理办公室游说。”

如果普雷德没有获得豁免,那么拜登的道德承诺将禁止她处理她游说过的问题。

据Axios披露,拜登政府随后在4月,为白宫新成立的美国制造办公室(Made In America Office)负责人德雷克签发了类似的豁免权。

豁免德雷克的备忘录写道:“你应该就国际贸易、联邦采购、制造业和其它具有国家和国际重要性的问题向总统、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和其它联邦机构提供建议和咨询。

“如果没有这项豁免,你将在任命后的两年内被限制与你的前雇主、美国导演工会和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进行交流,除非这些组织是在参加一个公共活动。

“如果没有这项豁免,德雷克也将被禁止处理她任命日期前的两年内游说过的问题。

“如果没有这项豁免,为保持你的回避而进行的必要调整,将导致你履行职位的基本职责的能力受到严重限制。”

就业创造者网络(Job Creators Network)主席奥尔蒂斯(Alfredo Ortiz)在向Axios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抨击了这项豁免权。

奥尔蒂斯说:“拜登总统对工会老板的任命,就像《保护组织权法》(PRO Act)和15美元的最低工资一样,导致了反工人的政策,这并不奇怪。”

全国共和党参议员委员会的发言人库克西(Katharine Cooksey)在给福克斯新闻的一份声明中指责其为“腐败”。

她说:“民主党人和大工会老板之间的腐败模式是显而易见的,只要跟着钱走,跟着工作人员走。”

上周,据透露,一个强大的教师工会据称向拜登政府施压,要求对学校重新开学踩刹车。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教师联合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关于重新开放学校进行面对面教学的指导意见之前,向该中心发送了电子邮件。白宫官员也收到了这些邮件的副本。

该工会游说,疾病控制中心淡化关于无论COVID的社区传播情况如何都要让学生回到课堂的语言,并允许教师有在家工作的权利。

库克西对福克斯新闻说:“从拜登执政的第一天起,每一个民主党人都在呼应工会批准的同样的谈话要点,以保持学校关闭,并在国会中塞进一个激进的、扼杀就业的议程。”

“当共和党人正在努力让孩子们回到教室,让经济再次发展时,民主党人却在听从工会老板的命令,让学校关门,扼杀工作机会。”

拜登在就职当天签署了一项道德行政命令,制定了一项道德承诺。道德承诺包括普雷德和德雷克获得豁免的条款,以及恢复防止离任官员在离任后仅两年内游说政府的政策。

另一项规定是禁止即将上任的政府官员,因接受政府工作而接受其前雇主的“黄金降落伞”付款。

然而,另一项规定限制前高级职员不仅在至少两年内不得游说政府,而且在一年内不得在幕后为游说行政部门的其他人提供实质性帮助,这种做法通常被称为“影子游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