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法澳四国军演 来者不善(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1-05-17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事演习
美国、印度和日本的海军力量2018年6月15日在菲律宾海举行马拉巴尔Malabar年度联合军演(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US Navy)

【看中国2021年5月17日讯】美国与日本、法国、澳洲四国军队,在日本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美日印澳早前已有过联合军演,这次在日本举行,竟把法国也拉进来了,这当然很不寻常。

法国在印太地区,虽有一些小岛在它名下,但法国当然不是为保卫它那几个小岛来参加军演,中共再怎么疯狂,也不至于去打那几个岛,打来也没什么意思。法国踩入亚太地区,有两大原因,是一意识形态的,二是地缘政治的。

在意识形态方面,法国与所有欧盟国家一样,在美国的影响下,醒悟面对中共的挑战,不可能永远当作没有事情发生。中共的共产主义独裁体制,与西方国家的民主体制,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西方国家如不警惕,如不团结,中共趁虚而入,分化瓦解,西方世界一旦被中共压倒,那就是中共的独裁体制风行全世界,西方国家的民主体制,便会有生存危机。因此,意识形态之争,便关系到整个西方阵营与中共谁活下去的问题。

不但法国派了军舰与军队到亚洲,稍后,德国舰艇也会来,英国的伊丽莎白航空母舰,也已启程东来,稍后也会与美日等国举行联合军演

也就是说,美国与日本、印度、澳洲等亚太国家,已经是自家人,现在英德法这几家富贵亲戚也加入,彼此分别都举行过联合军演,大家熟门熟路,一有事随时都可以联合作战。在情报、战略、战术上,都能充份配合,那样打起仗来,就不会各行其是,在战场上乱了套。

英德法介入亚太,目的就是压制中共,不能让中共坐大,中共一旦横行,不只是美国日本澳洲印度吃亏,就连英德法日子都不好过。南海台海中共独霸,美欧各国连海上通道都没有了。中英联合声明早已被中共一句话废了,英国体面受到空前羞辱,德国法国稍不听话,中共战狼外交又上门叫骂,搞得欧盟政府在自己国民面前都抬不起头来。英德法假假地都系独立自主的国家,更不必说英国是宪政民主发源地,法国是自由人权的故乡,他们怎么吞得下这口气?

中共自以为财大气粗,敢到英德法头上动土,根本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现在英德法都复归美国麾下,且看中共如何消受?

这次演习更特别的,就是有登岛和巷战的演习。到日本演习,作登岛配合说得过去,因中共一旦占领钓鱼岛,美日要夺岛,就要登陆作战。但钓鱼岛那么一个鼻屎小的地方,打仗根本无法展开兵力,真的被占领了,打数十枚导弹就把岛炸平了,用不着派兵去登陆。

因此,说到夺岛和巷战,绝对与台湾有关。台湾专家预测,中共若发动对台战争,台湾人要坚持抵抗一个星期,美日援军才能赶到。万一台湾支撑不到一个星期,台湾就会有一些地方失守,到时美日等国援军赶到,就要从共军手上夺取登陆地点,那就要展开登陆作战。若登陆成功,就要打进大城市,打进大城市就要逐条街争夺,那就要展开巷战。

美国与盟国对台海战争已经做短兵相接的准备,连登陆和巷战都有预案了,可见台海战事绝不是说来玩的。

现代战争不可能搞突然袭击,因为间谍卫星太厉害,中共一旦准备渡海作战,一定要在福建沿海集结兵力,调集大量海陆空部队,只要稍有动静,卫星就都看在眼里,无一遁形。在渡海之前,先要以导弹和空中轰炸击毁对方的指挥机关、机场和导弹基地,也就是说,地面部队未接触,空中海上已经打得七彩。到中共部队有力发起登陆行动,台湾已被炸得遍地瓦砾,因此,夺岛和巷战之计划,是把战争估计得非常严酷,把共军想像得非常善战,而美日护卫台湾的形势到达异常险恶的形势下,才会发生。

两边斗导弹和轰炸,台湾受伤,中国大陆岂有完肤?两边斗实力,斗意志,斗到有一天,共军居然还有能力去渡海,与美日法德英在空中海上决一雌雄,那中共也太神了,跟着又竟然给他武装登陆台湾岛,那简直有如神助。直到这时,美日印澳英德法加等西方国家,就需要进入夺岛和巷战的联合作战阶段,中共真有这么厉害的军队吗?中共各级军官,要升级都有一个价码,靠贿赂上位,他们真有那么坚强的战意,和那么无敌的战力吗?

美日法澳搞军演,既有象征意义,也有实质意义,意思是连夺岛和巷战我们都做好准备了,还有什么我们应付不了的?

这种消息我们可以当作看热闹,但习近平心情就复杂了,中共敢不敢打,要看习近平能不能下决心。仗打起来,易放难收,可大可小,面对世界最强的十个八个国家,只有战争狂人才敢于言战。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