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诡异景象 公园树上挂满大爷大妈 干啥呢?(图)

发表:2021-05-22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国大陆沈阳公园出现诡异景象,树上挂满了大爷大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期,中国大陆沈阳公园出现诡异景象,树上挂满了大爷大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辽宁沈阳出现一道“奇景”,公园树上挂满了大爷大妈。他们将头挂在树上,跟随绳索摇摆、晃动。据说可以达到修复颈椎疾患,改善颈肩患处的效果。相关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吐槽。

综合陆媒报导,5月19日,辽宁沈阳一公园健身角的一颗大树上,挂满了“吊脖健身”的大爷大妈,他们跟随绳索或前后或左右晃动,画风奇异。

据网络视频可见,大爷大妈们在树上固定好绳索,绳索下方是一个可以托起下巴的布袋,然后将头放布袋中,下巴被托起,然后随绳索做出各式各样的“健身”动作。有双脚踩地晃动身体,算作比较轻微的;有的是双脚离地盘坐悬挂半空;有的是像荡秋千一样,前后大幅度摆动身体;更夸张的是,还有以身体为中心,双脚腾空后扭动身体,像圆规般画圈。整个画风看着颇为诡异。

报导称,这种奇特“健身”方式及“装置”是一位57岁的孙姓大叔发明的,据他称,自己这样的牵引锻炼器械,对肩颈和颈椎有着修复锻炼作用,更称已申请了国家专利,“虽然看上去好像有些搞笑,但是实际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不过,虽然这些老人表示这样可以锻炼身体,但是对于不知情的人来说,看到后还是会吓一大跳。因为每一位老人身体绷直的晃动,就算是大白天看到也会吓到,还会让人误以为“想不开”,倘若是晚上见到,那更是无法想象的惊魂场面。

微博相关消息下,网友们议论纷纷,他们普遍认为,这种健身方式弊大于利:“挂脖子,一不小心出问题咋办?”、“有点像上吊”、“出了事是公园负责还是这位孙大爷负责?”、“这也能申请专利?我们国家专利门槛这么低?即使申请成功,也不代表安全啊。”也有网友担心会有小孩子照着学。

更多曾经见到过这种场景的网友则留言表示,看到这种场景确实有被吓到腿软:“前天晚上我出去遛狗,我还散光,黑暗处走近了发现远远的那个白色是个人,可是为啥那么长,走近一看,发现是个人,上面还挂着绳子,当时就吓到腿软,仔细看是一个大妈吊着,绝了”、“就怕有人真在上吊自杀的时候,或是不小心挂到,而大家以为是在做这项运动,虽然有区别,但是晚上的时候,看到很吓人。”

“树上挂满了大爷大妈,真是啥奇葩都有、要是一动不动,一棵树上挂好几个人,看到不吓尿才怪呢、灭了一个村儿,全吊在老槐树上、这要是半夜出来锻炼,可真比恐怖片吓人多了。”

“这种可怕的锻炼,千万不要盲从、从医学角度上看,完全是处于危险的边缘,颈椎病还有类型的,在不确定类型的话,这样牵引容易导致双下肢瘫痪,有个类型叫脊髓型颈椎病、人类多数是作死的、专利名称‘高位截瘫速成器’。”

“这棵树做错了什么,每天都要承受这么大的压力、我看树的颈椎要够呛、树:你们搁这吊,我上哪吊呢、树:他们集体碰瓷、我看尾椎也够呛,这劲使大了很容易撞树上,再说这公园不管吗?这么迫害树木,树受得了吗?大爷大妈都和树有仇,每天各种虐树。”

有网友调侃道:“风来轻送叶影动,满树枝头大爷摇,大妈一看整挺好,竞相跟着社会摇;春江水暖鸭先知,不如自挂东南枝,你一枝我一枝,大家一起挂枝枝。”

另有网友就申请专利提出质疑:“神奇的国家专利多,功能多,可治病,可减刑,可整人。沈阳孙大爷设计把头吊在树上治疗颈椎仪器,慕名前往治疗人很多;昆明第一恶人孙小果狱中设计‘防盗井盖’等10项专利,可怎么使用,他没整明白。王立军一年211个专利,平均每1.7天就一个,这些专利到底是造福别人而发明?还是造福自己所以设计专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