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神界的正邪之战(图)

作者:鲁缘 发表:2021-06-11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在天界的一场正邪之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人这里有好人和坏人,而的境界也是有一些差异的。有时候甚至也会爆发小的战争的。

据《广异记》记载:唐朝开元年间,滑州刺史韦秀庄公余时到城楼上看黄河。忽然看见一个人,穿紫衣头戴红帽,却只有三尺高。此人自报姓名向他参拜。

韦秀庄知道他不是凡人,就问他是什么?回答说是本城的城隍。又问他来有什么事,城隍说:“黄河神打算摧毁这座城池,为了使黄河的河道畅通。我拒绝了。五天之后,我与他将在河岸有一场大战。我担心打不过黄河神特来向你求援。如果你能支援我两千名弓箭手,到时候帮助我,我就一定能打胜。这个城是你所管,就看你的了。”

韦秀庄答应了他的要求后,此人就消失了。

五天后,韦秀庄率领着两千名精壮的士兵登上城楼,看见河面上变得一团漆黑,然后冒出一股十多丈高的白气,同时城楼上也冒出一股青气,和河上的白气缠绕在一起。这时韦秀庄命令弓箭手们向白气发箭,白气渐渐变小最后终于消失,只剩下青气了。青气蒸腾而上,化入云端,又飘到望河楼里。起初,黄河的流水已逼近城下,后来才逐渐退回去。一直退到现在离城五六里的地方。(出自《广异记》)

《封神演义》表面上看是武王打败商纣王,建立周朝的一个过程。而真正的原因却是在天界的一场正邪之战。很多不符合天界标准的神(比如申公豹)被打下来。也有的失去了自由,做了人间的神(姜子牙封神)。

今天的社会也是这样,看上去是人类之争。其实都是与天上的神有关系的。为什么人间的事情与天象有关,所谓的天象不就是天界的变化吗?

《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司马懿都是看天象的高手,天上有星陨落,地上就有大人物死亡。这都是天象对于人间的表现。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