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举报油管主播遭现世报 求锤得锤被罚3000元(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6-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封锁海外社交媒体。
中共封锁海外社交媒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北京时间6月15日,大陆亲共青年(小粉红刘思桐到北京某派出所举报台湾油管Youtube)博主“摄图日记”的视频涉嫌台独、反华,结果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刚满18岁的刘思桐不出意外的受到了北京公安的处罚,处罚理由是违法翻墙,因没有造成实际性危害,故罚款3000元人民币以正视听。

刘思桐被罚事件源于网络上一场举报与反举报的大戏,先于刘思桐受到社会主义主义铁拳打击的是网名为孤独的苍蝇的青年小粉红,他翻墙看到摄图日记批评中共的视频后,在油管中多次举报摄图日记无果,于是孤独的苍蝇倍感孤独,他在油管留言号召其他小粉红与摄图日记“血战到底”。

2021年1月,孤独的苍蝇自己先“倒地不起了”,孤独的苍蝇家的宅基地被村干部霸占了,他自己说土地是被村干部恶意霸占的,而且是求告无门。作为爱国小粉红的一员,他想到了通过油管维权,当他把哭诉家庭悲惨遭遇的情况上传到网络后第一时间被其他小粉红孤立。小粉红们首先质疑事件的真实性,其次说“家丑不可外扬”让孤独的苍蝇闭嘴,还有小粉红劝孤独的苍蝇相信党和政府走合法的维权道路。

孤独的苍蝇没能扳倒海外的反共势力,在双方你来我回的过招中自家的城门失火不得不败下阵来。孤独的苍蝇倒下了,爱国的刘思桐立马补上空缺,孤独的苍蝇下阵属于受到不可抗力干扰,刘思桐则是自己踢到铁板还伤了脚。

为了举报摄图日记,刘思桐可谓是用心良苦下足了功夫,他几乎看遍了摄图日记的视频,并将其反共反华言论一一记下装订成册,手握证据的刘思桐信心十足的抱着材料去派出所报案,报案前还立下赌约誓要将摄图日记彻底粉碎,赌金1000美元。

刘思桐似乎对此次举报信心满满,他全程录像,在去往派出所的途中还肯定了油管的数位拥共主播,刘思桐尤其对主播磊哥谈政经十分赞赏,他认为磊哥不论是在怼公知、骂独蛙(独派的井底之蛙)都是一针见血字字珠玑。当然,刘思桐或许不知道这位号称中共忠心耿耿牧羊犬的磊哥早已移民加拿大。

进入派出所前,刘思桐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门前情绪高亢,出门后捶胸顿足泪流满面。刘思桐看似报案实际上是自首,大陆公安两问让刘思桐吃了瘪,一问“你怎么知道人家在外网发视频”,潜台词是你小子违法上网,二问“他(摄图日记)的视频点击量几十万你以为我们不知道”,潜台词你举报什么意思,要抢我们的饭碗。

最后,刘思桐收到处罚通知,因为违法翻墙罚款3000元人民币,不知是举报没有达到预期还是因为意外被罚款,刘思桐彻底失态,他说“这辈子都忘不了你”、“我要恨你一辈子”、“摄图日记你赔我钱”,其实摄图日记早在被举报前就告知小粉红们举报有风险,结果刘思桐求锤得锤被罚了3000,关键是内心的苦楚无处释放,一个刚满18岁的大陆青年遭受此等打击也着实令人汗颜。

对于刘思桐的遭遇不必落井下石,厘清背后的逻辑才更为重要。首先,刘思桐挨罚冤不冤,答案当然是不冤,且一点都不冤,因为按照大陆法律翻墙本身就属于违法行为,尤其没有告知相关部门私自翻墙已经算越界了,即便出于拥护共产党的前提,但是违法行为也是不争的事实,这点小粉红一定要知道,爱国拥共是需要奉旨办事的,在没有尚方宝剑的前提下拥共也是得付出代价的。

即便大陆刮起一股文革复辟风,但是整个司法体系还没有被破坏,文革砸烂了公检法体系,当下小粉红在没有得到高层的允诺前,公检法体系对他们来说还是铜墙铁壁。文革中各派举着拥护毛泽东的旗帜打砸抢烧、杀人越货,背后是有毛的支持,现在的小粉红想达到文革红卫兵的张狂程度还需要时日,也许这个日子已经很近,但也得等到了日子再说。

其次,拥共是门生意,国安监控海外自媒体是拿工资干活,大外宣美化中共也是为了赚中共的钱。小粉红自以为爱国拥共就干了别人的事,本质上在跟别人抢生意,不收拾你收拾谁。

2019年流出一份新华社外宣的合作协议显示,合作方一年内增加新华社旗下媒体在推特上的粉丝数与点赞转发量,同时要为中共的活动造势,说白了就是中共花钱雇了水军搅乱海外媒体,合同金额都是数百万,想做外宣一要有资格二要有背景。小粉红的乱入就是搅局,所以比较自由民主人士,小粉红其实更遭中共的记恨。

再者,小粉红满嘴打打杀杀,是还没有夺权的红卫兵。今天中共权力核心的话事人哪个没有受过红卫兵的打压,包括习近平本人就经常被红卫兵批斗、爆凑和孤立,中共内部任由小粉红胡闹只不过是他们还没有碰触到权力,一旦小粉红真的成了红卫兵,那时才是刀刀见红,要知道中共向来在杀自己人上是经验十足的。

被罚款的刘思桐也不必太过伤心,如果能被锤醒也是件幸事,现在被罚钱比以后丢命还是要强太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