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赶到车祸现场 发现死者是女儿(图)

发表:2021-06-20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名消防员在车祸现场处理事故
几名消防员在车祸现场处理事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20日讯】上周末,英国威尔士一名消防员接报到一车祸现场处理事故,不料到达现场时才发现该车祸的死者居然是自己21岁的女儿,当即崩溃。

消防员接报赶到车祸现场 发现死者是自己女儿

综合英国媒体6月16日报道,这名47岁的消防员名叫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13日晚,阿德里安正在周边地区执勤,随后他和他所在的消防小组被叫去处理B4341号公路上发生的三车相撞事故。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阿德里安在到达事故现场后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了,他看到自己21女儿艾拉的白色汽车遭到了撞击,而且受到撞击的那侧正好是艾拉坐的副驾驶一侧。艾拉的男朋友(当时坐在驾驶员位置)和另一辆车里的一男一女受了重伤。

看着医护人员将女儿的尸体从汽车中抬出,阿德里安当即崩溃。

阿德里安的朋友称,“阿德里安发现自己的女儿是受害者,这肯定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噩梦。艾拉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他们是一个可爱的家庭。每个人都很震惊,完全崩溃了。”

据了解,艾拉当天去了布罗德港的海滩,当悲剧发生时,她的男朋友正开车送她回家。据称,他们驾驶的汽车在拐弯处翻车,然后被后面的一辆车撞上。

阿德里安、艾拉的母亲玛丽亚和她的兄弟姐妹据说都被这场悲剧“摧毁”了。她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失去我们深爱的艾拉,我们非常伤心。她是一个受到爱护和关心的女儿、姐姐和孙女。她是个美丽的女孩,我们都会想念她的。我们要感谢每个人在这个可怕的时刻对我们的支持。这对我们全家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为我们的艾拉哀悼。”

搬家首日 消防员赴边境救火回来发现妻孩成焦尸

2020年8月,美国华盛顿州曾发生一起让人心碎的悲剧事件。野外消防员劳尔(Raul Garcia-Santos)接获通报,要远赴美加边境与恶火搏斗,未料任务完成返家后,却发现自家的拖车式住宅几乎完全被烧毁,他的妻子马尔卡莉亚(Marcaria Garcia-Martinez)与3个孩子都不幸葬身火海。

综合CNN、《新闻周刊》报导,8月27日凌晨,华盛顿州斑顿市(Benton City)的消防局接到火警通报,当他们抵达巴布斯大道(Babs Avenue)的绿色英亩(Green Acres)行动住宅公园时,看到起火的拖车已经几乎被大火吞噬。消防员把火势扑灭后,进入搜索,找到4具烧焦遗体。

斑顿郡法医李奇(William Leach)证实,死者是女主人马尔卡莉亚与她的17岁女儿卢兹(Luz Garcia-Martinez)、15岁儿子路易斯(Luis Garcia-Martinez)以及6岁女儿蜜雪儿(Michelle Garcia-Martinez),4人皆死于吸入浓烟导致的窒息。火灾调查人员证实,这场恶火是因电路超载而引发。

而事发当时,男主人劳尔,正在距离住家4小时路程、位于边境的帕尔默(Palmer)救火,帕尔默大火烧毁了华盛顿州中北部17988英亩的土地。

根据邻居说法,这一家人才第1天入住那里,不料当晚就发生悲剧。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