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投资大老“一件T恤”碎了一地粉红玻璃心(图)

发表:2021-06-21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创办人巴斯
美国投资大老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创办人巴斯的“一件T恤”碎了一地粉红玻璃心(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美国知名对冲基金大鳄、避险基金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创办人巴斯(Kyle Bass),抨击中共不遗余力,多次在推特上为台湾发声,近日在推特上贴出他身着亚洲地图T恤的照片,让中共小粉粉红的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正义敢言不吝于批评中共的巴斯,过去就曾多次发表了关于“挺台、支持香港”的言论。3月初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公开称呼台湾是“国家”时,巴斯就曾在推特上发言表示:台湾是拥有2400万人口的国家,美国今后“将承认台湾”。

19日晚间,巴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他穿着一件标有亚洲地图标志的白色T恤,T恤上的地图标志仿效迷因,除了标有台湾、香港,还将整个中国标注为“西台湾”(WEST TAIWAN),嘲讽中国意味相当浓厚。(相关阅读:小粉红出征让台湾火了 讽刺中国迷因爆传

巴斯在这则推文中表示:“令人惊艳的新T恤”,调侃的说:“专门为崔天凯(中国驻美大使)、中国驻美大使馆做的!提供最有趣的图片说明,就能赢得这件T恤!#台湾#中国是西台湾#中国。”该则贴文下方还特意标注了中国驻了#美国大使崔天凯、#中国官方媒体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等推特帐号,引发话题。

对此,《环时》总编胡锡进只能很弱地回呛:“美国是东台湾。”

据了解,该贴文贴出至今已累计有9609个“喜欢”(Like)、2743多人转发推文。许多网民称赞巴斯是勇敢的男人,并纷纷在下面回应称“怎样可以得到这T恤?”、“我也想要一件”。也有网友严肃回应:“我们台湾不想跟中国混为一谈”、“恐怕‘西台湾’现在比像是‘西北韩’”。有网民在留言中贴出这件T恤的网购连结,根据网站,这一件T恤一件卖19美元(约台币529元)。【相关网络通路请点击这里

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创办人巴斯(Kyle Bass)
美国知名对冲基金大亨、海曼资本(Hayman Capital)创办人巴斯(Kyle Bass)。(图片来源:公用领域/wikipedia.org/wiki/File:J_Kyle_Bass.JPG)

抗中立场鲜明的巴斯,去年11月,就曾在推特上呼吁拜登政府承认台湾的主权。有网友留言表示:指如果巴斯踏上中国领土时没有被逮捕,会感觉到很惊讶。巴斯则回应:“可以肯定地说,我不想与‘种族灭绝政府’勾结。”

微软技术研究员史诺威(Jeffrey Snover)则语带讽刺表示:“你的‘社会信用评分’会因此被扣很多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