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警告:人类或将迎来新的大瘟疫(图)

发表:2021-06-24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曾准确预言COVID-19疫情爆发的马来西亚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Dato’Anthony Cheng,DAC)近日再度发表预言,他预测2021下半年的疫情会持续波动。除了天灾人祸,他更担忧的最大的危机是,有两种冠状病毒已入侵人体,或将会有新的大瘟疫再次发生。

今年6月21日,郑博见在YouTube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说,许多真相将会在6月21日这天开始被揭开,因为6月21日是夏至日,是天道阴阳的转换点,阳气始衰而阴气始生,天灾人祸或经济调整也会接踵而来。

郑博见被网友们认为是当代最准预言家。他在去年年底发布的预言中说,2021辛丑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上半年可能有歌舞升平的假象,经济仿佛好转,但下半年将会迎来真正的天灾人祸。此外,他还提及病毒不会在2021年消失,它会进化和与人类共存,同时会有更多的新种病毒蠢蠢欲动,随时攻击人类。

如今,已经有两种新型冠状病毒正在悄悄的传染给人类。

第一种病毒,是被科学家称为“病毒中的怪物”的犬冠状病毒(CCoV-HuPn-2018)。

根据杜克大学教授格雷(Gregory Gray)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病毒专家弗拉索瓦(Anastasia Vlasova)的研究结果显示,此种犬冠状病毒的基因组合,不仅对狗和猫类动物的传染指数很高,而且病毒也会入侵人体并复制。

目前研究人员正在积极研究病毒的变异能力,以及对人类的传染指数、人传人造成广泛瘟疫的可能性。

虽然目前还未证实犬冠状病毒会在人群中传播开来,但专家担忧,这种病毒会和COVID-19一样,不断变种,以适应宿主细胞,届时不排除会有另一场瘟疫发生。

郑博见说,另一种不知名的新型冠状病毒,属于丁型(Delta)冠状病毒,其基因组合和猪冠状病毒相同,是由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病毒专家,在海地儿童的血清中发现的,儿童患者中都发生腹泻、呼吸道感染并产生高热。

在这批样本中,他们还筛查出3名儿童,感染了原本只应该在鸟类和猪身上传播的冠状病毒(Hu-PDCoV)。佛罗里达大学研究表明,从居住环境分析,这三名儿童都难以接触到猪,因此无法确认病毒是由什么宿主传播给他们的,也无法确认是否是人传人导致的。

目前病毒学家以COVID-19为鉴,希望能括大海地人的血清抗体检测,来进一步确定该病毒的感染能力,以及对人体细胞的伤害程度,并且将其视为一种能够引发大流行的病毒,以防止另一场瘟疫的发生。

郑博见警告:COVID-19是21世纪人类大瘟疫的终点还是起点,没有人会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若人类继续破坏大自然、打断生物链、影响食物链的话,另一场瘟疫将会从我们不知道的空间再次出现,到时人类又会再次被惩罚。

最后,郑博见呼吁人们相信神,唯有神才能救赎人类。

他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有人自大的认为:当人类真正了解并善用科学时,就可以证明,神是虚无缥缈的。但COVID-19的出现,及它无法估计的变律、在全球的蔓延与嗜杀,使人们看到,科学界的认知,已赶不上病毒的变种和进化,束手无策又彷徨混乱,世界瞬间成为了小白鼠,这就是我们眼前的科学。”

“人类只是宇宙中的微尘,我们曾自大的认为人类可以操纵一切,可是到头来,不能操纵的其实更多更多,或许神可以告诉你一切,请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善念会完整我们的人生。”

郑博见在过去的视频中一直强调,应对灾难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秉持善念。预言的关键并不在于是否准确,而在于预警,他希望他的预言能让人们清醒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事物。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