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双肾就是杀人!”中国法学家揭暴行被消失(视频/图)

发表:2021-06-28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翔 活摘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的一段揭露中国社会存在活摘器官行为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有人做出可怕的事...把人放到郊区洗干净,养的白白胖胖,定期送到血站去卖血,甚至定期摘取他们的器官!”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的这段视频在网络流传,他在揭露当今中国社会存在活摘器官的罪恶行为同时,悲愤发声:“我们是人不是单纯的动物”、“你说这种行为难道不构成犯罪吗?”

罗翔揭露活摘器官罪恶 只是冰山一角

6月26日,网络上流传一段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的视频。视频中罗翔说,“有人做出可怕的事...把人放到郊区洗干净,养的白白胖胖,定期送到血站去卖血,甚至定期摘取他们的器官!把人当畜生一样养。...如果你真的不尊重别人,你真的会把人当做畜生的,你说这种行为拿到不构成犯罪吗?不可能。妥妥的故意伤害罪啊,你要把别人两个肾全摘了,妥妥的故意杀人罪啊!”

罗翔还提问,“如果人不被尊重的话,人成为纯粹的手段的话,你想一想这个社会会成为什么样?”

 

 

事实上,罗翔将当今中国大陆存在的活摘器官行为归结为社会达尔文主义、归结为社会内卷化的影响。但其实不然,因为民间出现的活摘器官现象只是冰山中的一小角。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医师2016年就曾对《看中国》披露,根据他们掌握的资料,“中国估计每年大概会有1万5000到2万人左右,被活摘器官”。当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信仰者为主。

海外《明慧网》也报导,中国确实存在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其中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同时还包括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残障人士及其他中国公民。而这一活摘器官行为,是中共操控整个国家机器进行,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以及医疗系统等都有涉入。

对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中共一直绝口否认,但同时又拒绝联合国的要求、公布相关数据来反证,并拒绝外国组织进入中国独立调查。这促使独立人权机构“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展开电话调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曾指出,根据追查国际调查结果显示,中共军方205医院曾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经过法院”;法院对此也供认不讳,称“还能提供”。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更披露,活摘器官能够开展,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批示的。

根据美国人权法律协会数据显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时下令成立法外机构“610办公室”,具体执行迫害命令。

罗翔微博已遭清空原因不明

不过,在罗翔上述视频在网络热传引起外界关注后,记者翻查罗翔微博帐号“刑法学人罗翔”发现,他原本拥有250万粉丝平台,文章及视频都被全部清空,原因不明。罗翔本人亦未出面解释。

罗翔 微博
罗翔微博文章及视频都被全部清空,原因不明。(图片来源:微博)

公开资料显示,罗翔是中国法学家,北京大学法学博士。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教授,刑法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北京帅和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厚大法考刑法主讲教师。其主要研究领域为刑法学、刑法哲学、经济刑法、性犯罪。在学校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刑法总则、刑法分则、经济刑法、刑法研讨等多门课程。

罗翔曾于2009年至2010年前往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交流访问,2013年至2014年前往杜克大学访问。 2020年初,因其《罗翔讲刑法》系列视频中讲解法考知识点时的幽默风趣,在网络爆红。同年3月9日受邀请正式入驻B站,一天内站内粉丝数突破百万。 2020年10月25日B站粉丝突破1千万,成为继老番茄后第二位粉丝破千万的up主。

罗翔因敢言曾遭网军攻击
 
据了解,罗翔时常因发表敏感言论遭到“五毛”或网军的攻击。但也有不少网友喜欢罗翔的文章或视频,称其所举案例来源于生活,既幽默又生动,给人以启发和思考。

罗翔曾说,寻衅滋事罪是一个口袋罪,最大特点是模糊,而模糊导致法律适用的任性与随意。在某种意义上,它赋予执法机关以绝对的权力去任意解释“寻衅滋事”,说白了,几乎没有什么行为是寻衅滋事的手掌拍不到的。

他还说,对于私权而言,只要法律没有被禁止的,都是公民的权利;对于公权而言,只要法律没有授权的,都是被禁止的。可是我们的很多司法机关完全是翻过来了。

而对于谣言的定性,罗翔也敢“妄议”。他说:对于民众,只要有合理怀疑的证据就可以发声而不属于谣言。对于官方,如果没有超出合理怀疑的证据,就不得随意辟谣。如果颠倒过来那就是法家而不是法治。

罗翔微博
罗翔时常因发表敏感言论遭到“五毛”或网军的攻击。(图片来源:微博)

罗翔曝中共司法机关黑幕

此外,2019年2月中国知名律师迟夙生在个人微博转载了一段视频,其内容是罗翔关于中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培训教学,罗翔在教学中披露了中共司法机关的内幕。

罗翔提到,“在司法实践中,只要证人改变口供,司法机关就认为律师有引诱的嫌疑,我们公安机关收集的证据好好的,怎么律师跟证人一碰面就改了呢?他肯定有什么嫌疑,诱供的嫌疑,先把你抓了再说……很可怕!”

他还指出,“最严重的还出现过在法庭辩论阶段直接抓律师。”

罗翔并引用律师斯伟江的一个形像比喻,“律师其实就是凑局的,公检法三家打麻将,麻将得几家呢?得四家,是凑局的,但关键是能不能胡牌呢?你不能胡牌……你小子敢胡牌,我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个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