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民调飙升 誓言击败极左派(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12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11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达拉斯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图片来源:ANDY JACOBSOH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11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达拉斯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图片来源:ANDY JACOBSOH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7月11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的最后一天发表讲话,誓言不让激进左派控制美国,并击种族批判理论和拜登。川普当天还在CPAC稻草民调中赢得前所未有的支持率。

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在CPAC民调公布后不久发表了约90分钟的演讲。

川普说,“在今天在座所有人的帮助下,我们将击败激进左派、社会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和批判种族理论家。我们将确保边界安全、停止左翼取消文化,我们将恢复言论自由和选举自由,我们将使美国再次伟大。”

他补充说,“这个房间里的人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运动”的一些最坚定和最激烈的支持者。

川普还强调任职总统时采取了严格的移民政策,并抨击拜登错误的处理边境问题。“我们驱逐了成千上万的外国罪犯...我们建造了近500英里的边界墙。而现在拜登政府却将边界变为美国史上最大的灾难。”

在2月的奥兰多CPAC活动上,川普曾在压轴演讲中抨击拜登、不忠于他的共和党人,并暗示自己可能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

达拉斯的CPAC大会延续了川普离开白宫后重返共和党政坛的势头。奥兰多CPAC以来,他已多次发表重要公众演讲,近日在俄亥俄州的集会上,川普表示支持前助手米勒在竞选中击败共和党众议员冈萨雷斯。

同样自2月事件以来,在1月6日他的一群支持者袭击国会大厦之后,共和党中的一些人与川普保持距离后,共和党与川普的关系越来越近。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一直致力于缓和党内的紧张局势,并请川普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帮助众议院共和党人。众议院共和党团已抛弃反川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

川普周日特别强调了选举被盗的说法,并抨击涉嫌压制选举舞弊说法的社交媒体和新闻机构。

“你说选举舞弊你会被取消,”他说,“不幸的是,在这场选举中,计票人比候选人重要得多。这对美国来说是一种耻辱,我们确实受到了全世界的蔑视和不尊重。”

前总统还提到了他对大型科技公司提起的集体诉讼,指控他们对保守派进行审查。

“他们也在努力废除第一修正案,”川普说,“激进左派和大型科技公司对言论自由的攻击是非法和违宪的,完全不符合美国标准。”

最近几周,从当地学校到州长官邸,批判种族理论成为热门争议话题,川普在演讲中也表达了对该理论的不满。

与他在奥兰多CPAC上的讲话相比,川普这一次并未对不够忠诚的共和党人提出非常严厉的批评。并且,也没有花太多时间谈潜在的总统竞选,当天稍早他告诉福克斯新闻自己已决定是否参加2024大选。

川普支持率飙高

CPAC稻草民调一向都认为是共和党人的意向风向标。

周日发布的CPAC稻草民调(与会者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飙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达到98%。

根据该民调,川普如果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他的支持率高达70%,远超2月奥兰多CPAC民调的55%;佛州州长德桑蒂斯(DeSantis)以21%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与2月持平。

如果川普不参选2024总统大选,领先的三位分别是德桑蒂斯(68%)、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5%)和川普长子小川普(Trump Jr.)(4%)。而一直被看好的南达科塔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这次意外落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