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轮功中使馆旁反迫害22周年集会(组图)

作者:溪客 发表:2021-07-19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使馆旁举行反迫害22周年集会现场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使馆旁,举着“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溪客巴黎采访/摄影报导)7月17日下午,巴黎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旁,举行了反迫害22周年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法国政府正式谴责中共犯下的屠杀罪行。这一活动得到5位法国参议院及国民议会议员的支持信。

当日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旁拉开反迫害的横幅,搭起揭露迫害的展板,两名学员还展示了发生在中国劳教所中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有的学员在平静祥和的炼功音乐中炼功打坐,有的向路人讲述迫害真相。很多路人当场签署了反迫害请愿书,并向他们说“好样的!”“祝你们好运!”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使馆旁举行反迫害22周年集会现场。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使馆旁打坐。(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学员展示的酷刑展
学员展示的酷刑展(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揭露迫害的展板
揭露迫害的展板(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路过集会附近的法国民众签署反迫害请愿书
路过集会附近的法国民众签署反迫害请愿书(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路过集会附近的法国民众签署反迫害请愿书
路过集会附近的法国民众签署反迫害请愿书(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在当日集会上发言,他说:“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各种修炼方式,法轮功传出后很快就受到民众喜爱。到1999年时中国已有上亿法轮功学员,这一事实被媒体广泛报导,并指出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国共产党员人数。正因这一点使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妒忌法轮功的成功,继而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唐会长还提到了至今仍存在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这个办公室唯一的目的就是指挥对法轮功的迫害。它凌驾在中国所有的法律及宪法机构之上,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盖世太保一样。”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唐会长还提到,由于中共对迫害消息的封锁,很难得知究竟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但从能够确认的数据看,这场迫害至少造成了4660人死亡。“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法轮功学员也是中共在医院中进行的强制活摘器官贩卖的最大受害者。由于法轮功学员炼功后身体健康,而且烟酒不沾,医院就提供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健康的内脏。这种惨无人道的行径竟在中国真实发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负责人海伦・唐(Hélène Tong)女士在集会中发表了题为《诽谤在迫害中的角色》的演讲。她详细分析了在迫害屠杀事件中,迫害者对被迫害群体的诽谤方式。她说:“把受害者捏造成没有人性,使他们看起来是人们的敌人,是所有屠杀行动的开始。”她表示中共从1999年开始就在中国和海外发起了诽谤法轮功的宣传运动。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海伦・唐女士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海伦・唐女士(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当天的反迫害集会收到了5名法国国会议员或参议员的支持信。法国参议员德拉特尔(Nathalie Delattre)女士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断的抗衡表示支持。另一位参议员德玛拉蔻(Monique de Marco)女士也在信中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持续22年揭露迫害。

法国国会议员戴维德(Alain David)先生在支持信中写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和新疆维吾尔族人的种族灭绝迫害不容置疑,面对这一问题的严重性,他将与其他国会议员一同保持警惕。国会议员奈耶(Philippe Naillet)先生在信中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国会议员拉格莱兹在信中写道,法国对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事件尤为关注。他指出法国希望中国能尊重宗教和信仰自由。

停止中国强摘器官(ETAC)非政府组织代表露娜(Fiorella Luna)女士在当日活动上发言说:“我今日怀着沉重的心情参加本次反迫害22周年的活动。这场迫害针对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露娜女士还举例证明了在中国存在强摘器官的事件,并表示今年6月已有12名联合国特别程序专家就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及穆斯林、基督徒在中国因被摘器官而身亡的可信消息,向中国政府就强摘器官问题提出质疑。联合国的人权专家呼吁中国尽快回复这一指控。

停止中国强摘器官(ETAC)非政府组织代表露娜(右二)
停止中国强摘器官(ETAC)非政府组织代表露娜(右二)(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现居法国的原大陆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研究员李旭彤博士,当天也参加了反迫害活动。李博士曾经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四次获得国家的部级、省级科研进步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因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9月在国内被非法抓捕,先在海淀看守所被关了50天,然后转入北京团河劳教所监禁了19个月。从劳教所出来以后辗转来到海外。他说,每当回想劳教所的经历都会产生身心的抗拒,因为那种迫害和邪恶是正常社会的人无法想象。因为那种迫害的邪恶并不是简单的肉体摧残与语言攻击,而是强制性的通过洗脑及心理攻击来改造人的思想。

法轮功学员李旭彤博士
法轮功学员李旭彤博士(图片来源:溪客/看中国摄影)

李博士说,作为科学家,由于长时间的科学研究,导致身体非常疲劳,甚至到了走10米路都觉得累的程度。1995年时,当他读了法轮功书籍之后,马上就意识到这就是正法。修炼后,身体也得到了改善。他说:“我之前读了二、三十年的书,自认为知识水平很高,感觉天下读不懂的书真的不多,但是在读《转法轮》时却感觉不一样。这本书的语言很简单,每句话看起来都能懂,但书中却包含了一层一层的道理,不知道有多少层道理,看了一层还有一层。以前总觉得人生无常,人很难把握自己的命运。然而当我修炼了法轮功之后,我明白了人为什么生存,生命的来源及生命的意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