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人梦多喊话福原爱“做人不能这样”(图)

发表:2021-08-13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日本的梦多对福原爱前恭后倨的态度相当不以为然,拍片喊话福原爱“你到底在干什么!做人不能这样”
来自日本的梦多对福原爱前恭后倨的态度相当不以为然,拍片喊话福原爱“你到底在干什么!做人不能这样”。(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日本退役的前桌球国手福原爱与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的婚姻于7月初划下句点,离婚后的福原爱借由担任东京奥运桌球球评复出,却因婚内出轨的丑闻导致形象大伤,台日两地的粉丝颇不能接受,而积极转向中国示好,近日她密集接受中媒访问,大力输诚高喊要“报恩”。跟福原爱同样来自日本的艺人梦多(大谷主水),因看不惯福原爱的行为,拍片喊话福原爱“你到底在干什么!做人不能这样”。

福原爱向中国示好 日本艺人梦多向她喊话

离婚后的福原爱台日形象大伤,疑似想将事业重心放在中国大陆,近来频频接受中国媒体专访,其中有一集访谈中,全程用东北腔说话称“能活到今天,是因为中国人的支持”。跟福原爱同样来自日本的艺人梦多(大谷主水)由于看不惯她的行为,拍片喊话福原爱,“你到底在干什么!做人不能这样”。

来台发展多年的日本籍艺人梦多,12日以“关于福原爱……我今天会说清楚……”为题,自拍一段影片,直接在影片中询问:“福原爱,你到底在干什么,怎么会突然会讲东北腔的中文呢?”之后搞笑的模仿着福原爱对大陆粉丝喊话的腔调,并表示自己是站在客观立场发表意见:“首先,我没有批评;第二个,中国的朋友们不用误会,我从来到现在没有骂过中国,我有很多中国的朋友。”

梦多强调:“本来这件事就有点不对”台湾人当初多么支持她,但她却在离婚后立刻去捧中国。梦多认为福原爱的错是已婚又被拍到跟别的男生过夜,“但我不会个人攻击她”,因为婚姻是私人领域,但“她从小是运动员,有社会责任,不过可能没人教过她吧!”

梦多也赞许努力训练的大陆选手:“我觉得运动这一块,大陆的选手都很棒。”接着,他话锋一转,突然激动表示:“只是!台湾是国家、台湾是国家!国家队就是国家队啊,什么Chinese Taipei,难道我们日本人叫Chinese Taipei Banana吗?台湾Banana就台湾Banana,台湾PINEAPPLE就台湾PINEAPPLE,我们日本人知道Chinese Taipei吗?台湾就是台湾,怎么样!我爱台湾、台湾是国家!”

接着,梦多切回正题,再度点名同样与他来自日本的福原爱:“福原爱,我觉得做人不能这样,有可能从小都在运动,谈恋爱有可能会这样子,只是觉得……我啦,看了没有很舒服。”他认为,无论如何,福原爱前夫江宏杰是台湾人,离婚后就开始讲一些吹捧中国这类的话,包括粉丝与请她代言的厂商肯定很受伤,认为福原爱这样的行为太不厚道。“你不能这样,这边不能赚钱、大家都批评,连道歉都没有,然后开始讲东北话,以前你不是在台湾的时候有模仿台湾国语吗?”

最后,梦多也沉重向福原爱喊话,“你要好好加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