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冠军“乱性丑闻”遭曝光(组图)

发表:2021-08-15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30岁冠军霍尊被爆“约炮粉丝”的丑闻
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歌曲》30岁冠军霍尊被爆“约炮粉丝”的丑闻,使得他形象全毁,目前已被2个合作节目除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近来中国娱乐圈丑闻连环爆,前有郑爽弃养风波、吴亦凡性侵沾毒事件,现在又传出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歌曲》30岁冠军霍尊“约炮粉丝”的丑闻,使得他形象全毁,目前已被2个合作节目除名。

现年30岁的中国艺人霍尊,中国大陆男歌手,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正式出道于中国大陆娱乐圈。 2014年,凭借原创作品《卷珠帘》在中国好歌曲中夺得2014年度好歌曲桂冠。并在首唱《卷珠帘》13天后,登上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献唱《卷珠帘》而走红。

近日,霍尊因被爆出急甩交往9年的女友陈露,遭女方曝光私下在朋友群中不堪入目的聊天纪录,内容包括“约炮粉丝”、“吃海狗丸壮阳”、“一天三枪”等露骨对话,还不时在对话中说出诋毁女性的言论,一连串不堪的对话内容让他形象大崩塌,目前已被2个合作节目除名。

与中国男歌手霍尊交往9年的陈露,爆料称被霍尊以种恶劣方式逼迫分手,因不甘心9年感情遭到玩弄,愤而曝光霍尊与朋友群的对话截图,许多不堪露骨的对话内容全都遭到曝光,消息一发出,第一时间就冲上微博热搜榜。

霍尊因被爆出急甩交往9年的女友陈露,遭女方曝光私下在朋友群中不堪入目的聊天纪录。
霍尊因被爆出急甩交往9年的女友陈露,遭女方曝光私下在朋友群中不堪入目的聊天纪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霍尊在对话群里甚至狠心的表示:自己从没深爱过陈露,觉得她与自己门不当户不对,还分享约炮后的感受,不仅自曝曾与女生在电影院发生关系,让对方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甚至还吃“海狗丸(壮阳药)”。

对话中也有不少贬低女性的发言,霍尊不仅批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还说了不少贬低女性语言,“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温润如水,我会加倍呵护百依百顺,要是这个死样子,我会把她打死!”

霍尊还被陈露爆出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前,收到邀约时声称看不上节目,私下狂嫌“会把自己弄low”、“我特么是音乐人、艺术家”,一连串夸张言论彻底毁灭之前苦心塑造出来的“古风美男”形象,许多粉丝也狂喊“脱粉”,直呼这些对话内容“真是震撼我全家!”

丑闻爆出后持续登上热搜,人设崩塌的霍尊遭参与录制的2个节目切割,分别是《披荆斩棘的哥哥》、《拳力以赴的我们》,制作单位接连宣布他已退出节目,往后也可能因此而遭到娱乐界联合抵制,演艺事业的前程堪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