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国师”王林关系密切 背后隐现江派前常委(图)

发表:2021-08-28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曾凭借影视作品《还珠格格》走红的赵薇,不仅在一夜之间多部影视作品被封杀,还接连退出多家公司。赵薇在政商界的名人朋友除了马云之外,还有已经病死的江派“国师”王林,后者与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官员关系密切。

赵薇影视作品被封杀 接连退出多家公司

大陆媒体《澎湃新闻》报导,8月26日晚,网友发现赵薇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已经遭到各大视频平台删除,在《还珠格格1》、《还珠格格2》、《情深深雨蒙蒙》、《画皮》、《虎妈猫爸》、《花木兰》和《港囧》等影视作品简介中已经没有了赵薇的名字。

《21世纪经济报导》称,赵薇已经接连退出了多家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赵薇持有70%股份的一家公司,近日已经退出多家公司股东名单。作为演艺经纪公司,张哲瀚等都是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艺人。

赵薇、黄有龙夫妇遭禁入证券市场5年

2018年4月16日,中国证监会宣布,赵薇、黄有龙(赵薇丈夫)、孔德永禁止进入证券市场5年的措施;万家文化(现更名为祥源文化)、龙薇传媒分别给予60万元罚款;给予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等警告,分别需缴纳30万元罚款。2018年年11月20日,上交所公开确认,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澎湃新闻报导,赵薇夫妇等人之所以遭到5年禁止进入证券市场,原因是:资金只有6000万元的龙薇传媒涉及30亿元融资金额、杠杆比例高达51倍的收购交易,被收购的公司是万家文化,当时该公司29.14%股份价值高达30.6亿元。

赵薇、马云与江派“国师”王林关系密切

大陆网站《网易》报导,赵薇与“气功师”王林密切,甚至还拜了师父。有关两人之间关系密切的说法不一,有人称是受益于王林的“开光”,赵薇才得以凭借《还珠格格》成为一线女星。

王林结交名人的清单中,马云也是其中一个。作为当时中国最成功的商人之一,马云与王林的关系十分密切,让人感到惊奇。

台湾中央社曾报导,有传闻说王林靠山是江泽民,王林被称为江泽民“国师”。

香港《东网》2015年5月23日引述海外媒体消息披露,王林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不少中共国家领导级别权贵关系密切。

《法制晚报》报导称,前广东政协主席朱明国朱明国所信奉的“大师”是王林。在海南做官期间,朱明国曾被人举报而遭遇仕途危机,王林暗中利用自己的官场人脉关系网帮朱明国摆平此事。朱明国得知自己无事后,在机场当众下跪感谢王林。每逢新年和王林生日,朱明国都亲自到芦溪王府登门拜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