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夫妇巴黎看梅西 意外获得“大礼”(组图)

发表:2021-09-21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2(16:9)
梅西巴黎球赛,在场上播放周杰伦的《Mojito》,让周杰伦开心发文。(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19日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以破天荒身价转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对上里昂的赛事,周杰伦夫妇也抽空到巴黎观看足球赛,而巴黎圣日耳曼更送上大礼,在场上播放周杰伦的《Mojito》,让周杰伦开心发文,影片中也曝光昆凌嗨舞的画面,引发热议。

周杰伦在巴黎见证梅西尴尬场面

根据媒体报导,这场精彩比赛在未分出胜负前,梅西就被教练换下场,他当场立即摆出“你为什么要把我换下去?”的震怒表情,在退场时也避开与教练握手。此举引起大众议论纷纷,《马卡报》报导,“梅西露出完全不能理解的表情,这个反应接下来几天会成为热门话题”。

加上前阵子梅西也因为搬到巴黎,目前尚未找到合适房子住,先暂住巴黎豪华的皇家蒙索酒店(Le Royal Monceau),麻烦的是现在全巴黎的人都知道他住在这间酒店,因此每天进出酒店,总会有很多粉丝等在外面要求签名和合影,干扰了梅西私人生活。梅西在大巴黎的队友“天使”迪马里亚(Angel Di Maria)在受访时告诉媒体,“梅西目前的状况不太理想。”大家都在帮梅西寻找合适新家。

事实上,这场比赛大巴黎在上半场被先驰得点,下半场靠着内马尔(Neymar)点球破门,而伊卡尔迪(Mauro Icardi)也在最后加上戏剧性绝杀,最终才以 2:1 逆转胜里昂。赛后波切蒂诺表示,提早换下梅西其实是为了怕他受伤,“我才是决定出场阵容的人,大家都清楚,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阵容多达35人。必须有人来做出决定。”有趣的是周杰伦正巧现身场边观战。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莱昂内尔・梅西在琼・安普・甘珀奖杯友谊赛之前向人群挥舞,在2019年8月4日在诺坎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2(16:9)
梅西。(图片来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周杰伦意外在球场上获得“大礼”

周杰伦近期正好有实境节目《周游记2》到了欧洲出外景,外传好莱坞大咖巨石强森将助阵,而他们计划将停留欧洲1个月以上,周杰伦便顺道与昆凌一起过中秋,并且观看足球赛。

在球赛现场当天,球场上突然响起周董的《Mojito》,顿时让周杰伦夫妇惊喜万分,昆凌兴奋的手足舞蹈。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为了迎接周董,其实早在这之前,就先在微博发文写下,“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王子公园,周杰伦现场见证大巴黎的绝杀时刻,天王X球王,这波梦幻联动,这份大巴黎送上的中秋礼物你喜欢吗?”并且举办票选活动,由观众决定,在场上播放哪首周杰伦的歌最合适,以表达欢迎周杰伦的诚意。

随后,周杰伦立即在IG发影片表示,“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放着《mojito》,太惊喜了!”影片中也了曝光昆凌一边嗨舞的画面,可见周董夫妇俩相当满意这“大礼”。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