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六虎”刺习不成 喽喽被抓;孟建柱 曾庆红浮出水面(视频)

发表:2021-10-25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 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我是李清源。

中共内部最近可是很热闹,今年的十一国殇还没到呢,公安部前副部长孙立军就在9月30日先被“双开”了。紧接着,中共前司法部长傅政华也在10月2日落马了。这日子还挺赶巧,两个公安部副部长都赶在十一前后落马。这还不算,最近海外媒体又爆出了“政法六虎”刺杀习近平被抓的事件,孙立军和傅政华这哥俩也在六虎里面。而习近平去年在武汉差点被暗杀的内幕也给爆料出来了。今天我们就把这些事情串一串,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内幕。

1、习近平去武汉党媒很诡异

大家还记得去年党媒的“墓碑”照吧?去年3月10日,习近平到武汉疫情灾区考察。可随后,从视察现场到官方宣传都很诡异。说诡异,是因为党媒新华社报导的新闻配图,看起来很像“墓碑”。(重复读)

只见这个蓝色背景的图片从上到下写着“习近平来到武汉”7个大字。而字的下面,有一个看起来像是香炉一样的黄鹤楼图片,不免让人联想到,这似乎是党媒想让领导人“驾鹤西去”。

无独有偶,中共央视新闻的第一条报导配图也很诡异,看起来竟然像是一个黑色“墓碑”,这张黑色背景图片正中间竖排从上到下写有“习近平抵达武汉”7个大字。

如果说这是无意的,那么央视接下来就是不打自招了,在当天中午11点55分,央视微博已经把这个图片重新编辑了,底色由黑色变成蓝黑色,字体位置也变了。

而习近平一到武汉,当地居民就发视频说:今天估计是中央领导来了,楼顶上全部站了狙击手待命,马路全部戒严。

记得去年看到这几个新闻,还觉得很好笑。但最近听到关于习近平去年在武汉差点被暗杀的爆料,就明白为什么党媒要发“墓碑”图片了,而且当地政府竟然在楼顶上安排了那么多狙击手保护习近平,原来是中共内部掐架掐到台面上来了。

2、习近平得知暗杀消息很震惊 

曾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去年武汉疫情爆发时,习近平本想到武汉巡视灾区。但湖北军区和上海警备局同时向习近平上报说,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和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见了面,是预谋刺杀习。习近平得知消息后大怒,派出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和安全部、三部去查。 

三部回报说,王立科、孙力军、罗文进、陈臻这些人准备杀掉习近平。据说当时把习近平吓呆了,整个人是发抖、脸发黑的状态。

消息显示,习近平之所以会震惊,是因为他发现,这些人不但想杀他、还敢杀他,而且还不只一波,是十几波。连军队里、潜水艇部队、东北军区都有人参与,就连习近平身边的中央警卫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给拿下了,所以习近平在去年7月迅速换掉了警卫局的人。

还有爆料说,去年10月的2、3、4号全国都在抓人,总共有2万人去调查这件事,孟建柱、陈臻、王立科每一个涉案者的所有家人,连司机、保母家人都被边控,查封账号100多万个,查封资产2兆人民币,下面说海外涉及5兆美元。

3、暗杀主谋江志成从新加坡被抓回 

今年2月,美国《华尔街日报》突然出现一则报导,说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资本,已经移到了新加坡。江志成以为到新加坡就没事了。但今年3月底,他在新加坡被抓回了中国。

北京高层下令,“不能在国内执行”,就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绑江志成上船。有传闻指出,上面给你江志成时间,把钱拿回来,一分不能少。结果江志成在瑞士、英国、美国的家,都是警察跟着去翻搜,连现金、戒指、手饰都全部给没收了。

这些消息来源是一位专门调查江志成案件的中共前中纪委官员,目前他已经逃亡日本。该官员还详细描述了江志成涉嫌“政变集团”刺杀习近平、和抓捕江志成的过程。由于中共消息的封锁,《看中国》目前无法核对真实性。

但孙立军参与政变谋杀习近平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爆料,预定在2020年11月5日上市的蚂蚁金服突然被习近平喊卡,是因为就在蚂蚁上市的前2天,关在牢里的孙力军终于撑不住了,咬出了马云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蚂蚁金服里还有曾庆红和孟建柱的股份。而且马云在海外的170个项目都是在藏钱,背后老板就是江志成。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习近平今年一直动作不断,江派这些人一个接着一个的落马,就连商业界和娱乐圈也跟着被打压,因为他们都是江派势力一伙的。而江派对习近平接二连三的下手,才促使习近平也反过来下狠手。

4、王立科事件说明三件事 

旅美时评人唐浩在自媒体节目《世界的十字路口》中,也谈到了王立科涉及暗杀习近平的阴谋。

唐浩分析说,今年9月14日,包括网易和搜狐等媒体都登了署名“商贤老侯”的文章,其中引述了中共内部的通报文件,指江苏公安厅刑警总队前队长罗文进和前重庆公安局长邓恢林是武汉老乡,两人一起“妄议中央大政方针,辱骂国家主要领导人”。

文章还罕见披露说罗文进“计划领导人在南京举行纪念活动时不轨,被安全部人员阻止了罪恶活动。”

文章虽没明说罗邓两人批评和暗杀的领导人是谁,但能出现在中国网络上公开批判的暗杀活动,肯定是针对习近平的。而且习近平正好在2017年12月份,出席了南京大屠杀的纪念活动,当时江苏省公安厅刑警总队长恰好是罗文进,他还负责活动的安保工作。所以从时间点来看,就都不谋而合了。

但一个省公安厅的刑警队长,真有能力和胆量策划暗杀党魁吗?显然不可能,背后一定还有更高级别的人指挥。

果然,八天后的9月22日,中纪委就公布,说前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这里要注意的是,罗文进所在的刑警总队就是公安系统的,而公安系统归政法委管,所以王立科就是罗文进的上司。

而且中纪委对王立科通报的措辞非常严厉,说他“从未对党忠诚老实,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最关键的就是这句“从未忠诚老实”,就说明王立科对领导人不忠诚,也就是有叛变的二心。

赶巧的是,王立科被双开才两天,9月16日,党媒《求是》杂志就刊登了一篇文章,里面强调“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并批评了中共早期领导人张国焘跟毛泽东分裂,也批评了林彪策划武装政变。

《求是》在9月24日又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就点明了《我们的原则是党指挥枪,而绝不容许枪指挥党》。所以这两篇文章和王立科事件合起来看,已经说明了三件事:

第一,习近平确实遭到了政变暗杀,让他相当不满和不安,所以才会不断用林彪策划政变的事件来警告敌对派系。

第二,习近平虽然上任快10年了,但还是不能掌控军方、政法和公安系统,所以中共的军警力量就成了反习派向习近平发动攻击的重点兵马。所以,党媒才不断强调“党指挥枪”,而不是“枪指挥党”。

第三,中共高层内部的分裂的确相当严重,所以才又翻出了毛泽东和张国焘分裂对抗的旧事。

“政法六虎”暗杀背后有幕主

据时评人王友群分析说,从中纪委的通报看,孙力军的关键问题是:“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

概括的说就是企图“谋反”。

那怎样才能“谋反”呢?首先必须得形成一股势力,也就是“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那都跟谁“大搞团团伙伙”呢?从中纪委通报的落马政法高官来看,原重庆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原山西省公安厅长刘新云,还有两个前公安副部长孙力军和傅政华,都被一起称为“政法六虎”

但谈到谋反,“政法六虎”的级别还低了点,背后肯定有更高层人物。

而第一个幕后人物可能就是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因为除去傅政华的其它五虎,都是孟建柱提拔的。他们在党内搞团团伙伙,肯定得上联孟建柱。

而孟建柱则是由曾庆红一步步提拔升迁的。

所以涉嫌谋杀习近平的“政法六虎”再加上孟建柱,背后的“共主”就是曾庆红。

习近平多次遭暗杀

据美国媒体披露说,习近平从2012年上台后的5年里,至少遭遇过10次暗杀,包括饮食下毒、体检时差点被打毒针、交通事故以及在会议室被放置炸弹等等。

习近平在中国郑州、武汉、福州、济南和青岛等大城市遭遇过5次暗杀,而且都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所以习近平出行安保的严密程度也创下中共领导人这几十年之最,据说围观群众一般都要换成体制内的群众演员。据博闻社报道,习近平视察某居民小区时,甚至连居民家的狗都要暂时送走。

2015年7月,习近平在考察延边时,当局召集16集团军调来一个坦克连赶往延吉做安保。博闻社特约记者得到的一段视频,显示至少有几百辆99式坦克和军用大卡车,轰轰隆隆地开过延边市区。据说,坦克把路面都给压烂了。

时评人唐浩认为,政变和暗杀事件在中共内部都是非常忌讳的,而且是能不说就不说。但北京当局已经释放出越来越多的政变暗杀信息,这表明习派和反习派的博奕会越来越极端、加速。

而我们在“看戏”的同时,也不要入戏太深,因为不管谁掌权,中共逆天叛道、残民以惩的邪恶本质是不会改变的。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