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六虎」刺習不成 嘍嘍被抓;孟建柱 曾慶紅浮出水面(視頻)

發表:2021-10-25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我是李清源。

中共內部最近可是很熱鬧,今年的十一國殤還沒到呢,公安部前副部長孫立軍就在9月30日先被「雙開」了。緊接着,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也在10月2日落馬了。這日子還挺趕巧,兩個公安部副部長都趕在十一前後落馬。這還不算,最近海外媒體又爆出了「政法六虎」刺殺習近平被抓的事件,孫立軍和傅政華這哥倆也在六虎裡面。而習近平去年在武漢差點被暗殺的內幕也給爆料出來了。今天我們就把這些事情串一串,看看裡面都有些什麼內幕。

1、習近平去武漢黨媒很詭異

大家還記得去年黨媒的「墓碑」照吧?去年3月10日,習近平到武漢疫情災區考察。可隨後,從視察現場到官方宣傳都很詭異。說詭異,是因爲黨媒新華社報導的新聞配圖,看起來很像「墓碑」。(重複讀)

只見這個藍色背景的圖片從上到下寫著「習近平來到武漢」7個大字。而字的下面,有一個看起來像是香爐一樣的黃鶴樓圖片,不免讓人聯想到,這似乎是黨媒想讓領導人「駕鶴西去」。

無獨有偶,中共央視新聞的第一條報導配圖也很詭異,看起來竟然像是一個黑色「墓碑」,這張黑色背景圖片正中間豎排從上到下寫有「習近平抵達武漢」7個大字。

如果説這是無意的,那麽央視接下來就是不打自招了,在當天中午11點55分,央視微博已經把這個圖片重新編輯了,底色由黑色變成藍黑色,字體位置也變了。

而習近平一到武漢,當地居民就發視頻說:今天估計是中央領導來了,樓頂上全部站了狙擊手待命,馬路全部戒嚴。

記得去年看到這幾個新聞,還覺得很好笑。但最近聽到關於習近平去年在武漢差點被暗殺的爆料,就明白爲什麽黨媒要發「墓碑」圖片了,而且當地政府竟然在樓頂上安排了那麽多狙擊手保護習近平,原來是中共內部掐架掐到臺面上來了。

2、習近平得知暗殺消息很震驚 

曾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去年武漢疫情爆發時,習近平本想到武漢巡視災區。但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同時向習近平上報說,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和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見了面,是預謀刺殺習。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大怒,派出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和安全部、三部去查。 

三部回報說,王立科、孫力軍、羅文進、陳臻這些人準備殺掉習近平。據說當時把習近平嚇呆了,整個人是發抖、臉發黑的狀態。

消息顯示,習近平之所以會震驚,是因為他發現,這些人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而且還不只一波,是十幾波。連軍隊裡、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就連習近平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給拿下了,所以習近平在去年7月迅速換掉了警衛局的人。

還有爆料說,去年10月的2、3、4號全國都在抓人,總共有2萬人去調查這件事,孟建柱、陳臻、王立科每一個涉案者的所有家人,連司機、保母家人都被邊控,查封賬號100多萬個,查封資產2兆人民幣,下面說海外涉及5兆美元。

3、暗殺主謀江志成從新加坡被抓回 

今年2月,美國《華爾街日報》突然出現一則報導,説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資本,已經移到了新加坡。江志成以為到新加坡就沒事了。但今年3月底,他在新加坡被抓回了中國。

北京高層下令,「不能在國內執行」,就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綁江志成上船。有傳聞指出,上面給你江志成時間,把錢拿回來,一分不能少。結果江志成在瑞士、英國、美國的家,都是警察跟着去翻搜,連現金、戒指、手飾都全部給沒收了。

這些消息來源是一位專門調查江志成案件的中共前中紀委官員,目前他已經逃亡日本。該官員還詳細描述了江志成涉嫌「政變集團」刺殺習近平、和抓捕江志成的過程。由於中共消息的封鎖,《看中國》目前無法核對真實性。

但孫立軍參與政變謀殺習近平的可能性比較大。

據爆料,預定在2020年11月5日上市的螞蟻金服突然被習近平喊卡,是因爲就在螞蟻上市的前2天,關在牢里的孫力軍終於撐不住了,咬出了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螞蟻金服里還有曾慶紅和孟建柱的股份。而且馬雲在海外的170個項目都是在藏錢,背後老闆就是江志成。

這就不難理解,爲什麽習近平今年一直動作不斷,江派這些人一個接著一個的落馬,就連商業界和娛樂圈也跟著被打壓,因爲他們都是江派勢力一夥的。而江派對習近平接二連三的下手,才促使習近平也反過來下狠手。

4、王立科事件説明三件事 

旅美時評人唐浩在自媒體節目《世界的十字路口》中,也談到了王立科涉及暗殺習近平的陰謀。

唐浩分析說,今年9月14日,包括網易和搜狐等媒體都登了署名「商賢老侯」的文章,其中引述了中共內部的通報文件,指江蘇公安廳刑警總隊前隊長羅文進和前重慶公安局長鄧恢林是武漢老鄉,兩人一起「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辱罵國家主要領導人」。

文章還罕見披露說羅文進「計劃領導人在南京舉行紀念活動時不軌,被安全部人員阻止了罪惡活動。」

文章雖沒明說羅鄧兩人批評和暗殺的領導人是誰,但能出現在中國網絡上公開批判的暗殺活動,肯定是針對習近平的。而且習近平正好在2017年12月份,出席了南京大屠殺的紀念活動,當時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長恰好是羅文進,他還負責活動的安保工作。所以從時間點來看,就都不謀而合了。

但一個省公安廳的刑警隊長,真有能力和膽量策劃暗殺黨魁嗎?顯然不可能,背後一定還有更高級別的人指揮。

果然,八天後的9月22日,中紀委就公布,說前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這裏要注意的是,羅文進所在的刑警總隊就是公安系統的,而公安系統歸政法委管,所以王立科就是羅文進的上司。

而且中紀委對王立科通報的措辭非常嚴厲,說他「從未對黨忠誠老實,在黨內搞團團伙伙」。最關鍵的就是這句「從未忠誠老實」,就説明王立科對領導人不忠誠,也就是有叛變的二心。

趕巧的是,王立科被雙開才兩天,9月16日,黨媒《求是》雜志就刊登了一篇文章,裡面強調「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並批評了中共早期領導人張國燾跟毛澤東分裂,也批評了林彪策劃武裝政變。

《求是》在9月24日又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就點明了《我們的原則是黨指揮槍,而絕不容許槍指揮黨》。所以這兩篇文章和王立科事件合起來看,已經說明了三件事:

第一,習近平確實遭到了政變暗殺,讓他相當不滿和不安,所以才會不斷用林彪策劃政變的事件來警告敵對派系。

第二,習近平雖然上任快10年了,但還是不能掌控軍方、政法和公安系統,所以中共的軍警力量就成了反習派向習近平發動攻擊的重點兵馬。所以,黨媒才不斷強調「黨指揮槍」,而不是「槍指揮黨」。

第三,中共高層內部的分裂的確相當嚴重,所以才又翻出了毛澤東和張國燾分裂對抗的舊事。

「政法六虎」暗殺背後有幕主

據時評人王友群分析說,從中紀委的通報看,孫力軍的關鍵問題是:「在黨內大搞團團伙伙、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伙作勢控制要害部門」。

概括的說就是企圖「謀反」。

那怎樣才能「謀反」呢?首先必須得形成一股勢力,也就是「在黨內大搞團團伙伙」。那都跟誰「大搞團團伙伙」呢?從中紀委通報的落馬政法高官來看,原重慶市公安局長鄧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原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原山西省公安廳長劉新雲,還有兩個前公安副部長孫力軍和傅政華,都被一起稱爲「政法六虎」

但談到謀反,「政法六虎」的級別還低了點,背後肯定有更高層人物。

而第一個幕後人物可能就是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因爲除去傅政華的其它五虎,都是孟建柱提拔的。他們在黨內搞團團伙伙,肯定得上聯孟建柱。

而孟建柱則是由曾慶紅一步步提拔升遷的。

所以涉嫌謀殺習近平的「政法六虎」再加上孟建柱,背後的「共主」就是曾慶紅。

習近平多次遭暗殺

據美國媒體披露說,習近平從2012年上臺後的5年裏,至少遭遇過10次暗殺,包括飲食下毒、體檢時差點被打毒針、交通事故以及在會議室被放置炸彈等等。

習近平在中國鄭州、武漢、福州、濟南和青島等大城市遭遇過5次暗殺,而且都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所以習近平出行安保的嚴密程度也創下中共領導人這幾十年之最,據説圍觀群眾一般都要換成體制內的群眾演員。據博聞社報道,習近平視察某居民小區時,甚至連居民家的狗都要暫時送走。

2015年7月,習近平在考察延邊時,當局召集16集團軍調來一個坦克連趕往延吉做安保。博聞社特約記者得到的一段視頻,顯示至少有幾百輛99式坦克和軍用大卡車,轟轟隆隆地開過延邊市區。據說,坦克把路面都給壓爛了。

時評人唐浩認為,政變和暗殺事件在中共內部都是非常忌諱的,而且是能不說就不說。但北京當局已經釋放出越來越多的政變暗殺信息,這表明習派和反習派的博奕會越來越極端、加速。

而我們在「看戲」的同時,也不要入戲太深,因爲不管誰掌權,中共逆天叛道、殘民以懲的邪惡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