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氛围骤变 改变来临(组图)

发表:2021-10-2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蝎座
本周星象:天蝎来了,氛围骤变改变来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现在起进入天蝎能量,我们关注的议题转变为资金怎么运用?占据多大市场?获利怎么分配?赡养费、遗产多少?强者、王者、权贵也成为话题焦点。

此外,天蝎能量也与“性、死亡”这类“深刻、神秘、人性、恐惧”的领域有关,无论是生死体悟,或社会对“性事件、死亡事件”等的广泛讨论。

【周报:天蝎课题来了,氛围骤变改变来临】

太阳进天蝎了,天蝎座们,生日快乐!

从现在起,天蝎能量将渐渐取代天秤能量(日已进入,火再六天,水再十天),我们关注的议题也从:合不合得来?神队友猪队友?被谁弄得很惨,转变为:资金怎么运用?占据多大市场?获利怎么分配?赡养费、遗产多少?强者、王者、权贵也成为话题焦点,不管是因为太强还是太虾……他们的剧情既戏剧、命运又牵连广泛,让人无法不关注,且瞠目结舌。

此外,天蝎能量也与“性、死亡”这类“深刻、神秘、人性、恐惧”的领域有关,无论是生死体悟,或社会对“性事件、死亡事件”广泛讨论,那些幽微、神秘领域经历不逃避的直视,最好的影响就是能“直视己之不足”而彻底转变,与他人的连结也变得更深,因为“事涉是否买单”,直接影响经济,不改变不行。而不好的影响则是“关系讨论来到核心”,谁强?谁弱?谁赚得多、赚得少?或“分开可以,但赡养费、遣散费多少?”等实际问题。

天蝎座
天蝎能量也与“性、死亡”这类“深刻、神秘、人性、恐惧”的领域有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蝎也与“投资、理财”有关,所以周遭的股神、投资之神出列,令人很想追随、崇拜;人们关注起财报、数字、分配等“金钱”议题,不同于前阵子谈“怎么合”,现在谈“怎么分钱”,后者更实际也更犀利,能“分到多少”也彰显自己“地位多重要”或“多接近核心”?越是重要,越有能力,就能得到越多,收入数字、金主投资、他人肯定都会化为数字,给人实实在在的证明。

此刻,诸星陆续顺行,只剩天、海两星还在逆,但要记住“顺行不代表顺利”,而是过去四、五个月来的困局,终于能再度推进、翻篇,不管新情势你喜不喜欢、觉得好不好,事情都正往“该去的方向”前进,我们要做的是开放心胸,“享受命运推进我们的方式”,好好“修行”。

本周还有一重要星象就是“火星冲刺”,火能量高张总容易有刀火烫伤、冲突冲动、没耐性,也会忍不住火气、脾气大,小吵变大吵等,尤其冲刺在天秤,更是“看某些人不顺眼、受干扰、想开骂”,有没有人三句里就有两句能让你“牙起来”?嗯哼,火冲刺期间,请尽量离远点吧,不然一定擦枪走火,瞬间引爆。

但好的方向是周六(10/30)前也是“邀约不断”的人际尖峰时刻,从事公关、沟通、串连、洽谈、翻译的人辛苦了,你们一定位了居间协调,忙得不可开交,当然业绩一定也相当惊人,好好把握。

周六后火进天蝎,这可是火星的强势位,首先牡羊座们市场的能见度、肯定度、Power展现度都得到证明与翻升,另外天蝎也做好准备,火星接下来要令你“又忙、又红、又火”了,声量翻高、动作频频、备受瞩目,不管十一月有什么事件安排,高调、积极掌握起来就对了。

水瓶有长辈贵人照顾,射手盯紧财务小心决策;是谁桃花一直来,又是谁应当心刀火烫伤小心行动?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火星
周六后火星进天蝎,这可是火星的强势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天秤、魔羯、水瓶、双鱼

天秤星座朋友工作方面,最近很多人在跟你谈论的是未来或者是你自己想的都跟别人不一样,那你既然想法跟别人不同,你就要勇敢地说出来,我相信你会吸引别人跟随你,你都不说出来,你都很客气的话,那是不行的。

羯星座的朋友,这一周你要记得一件事,就是4两拨千斤,柔软反而可以让事情促成,有时候不是因为你多强硬,所以别人听你的话,有时候反而是你愿意示弱一下,或者是比较态度亲切一点,马上事情就成功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这一周很有贵人运,尤其是这些贵人都是长官、长辈等级,那他们是出于很疼爱你,或者是很想照顾你,所以是很愿意帮忙的。

双鱼星座朋友这一周在工作方面,适合譬如说比较居家或独立作业。或者是跟你比较信得过的自己人,这个效率是更高的。

爱情:金牛、双子、处女、天蝎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方面你很红,是不是大家听说你单身了,或者是你最近很想要找对象,所以很多的消息或者是目光都会投向你,把自己准备好,迎接一下一些暧昧吧!

双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在感情方面你有点拒绝,或者是你飘散出一种不信任,那这个当然就会让你本来应该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就少了一点色彩了,你自己看着办。

处女星座的朋友,你对感情是不是有点失望,好像别人一直鼓励你,或者是一直想要表现,你的态度都是比较保留的,这也是让别人挫折的原因,你自己要开心起来、自信起来。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应该是蛮精彩的,朋友很关心你的感情生活,想介绍对象给你亦或是朋友的朋友,他们都已经很想靠近你了,而且感情生活很受瞩目,自己看着办。

金钱:牡羊、射手

牡羊星座同学在理财方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最近你终于意识到自己理财的缺憾了是不是?那这一点就是要请教专业,一定能够帮你把旧的理财问题解决一下。

射手星座的朋友这一周在金钱运方面要注意,好像有一点会吃到亏,或者是如果你有投资的话要小心,就是千万不要做错决策,在这一周你要紧盯着你的账本和你的这个投资就对了。

健康:巨蟹、狮子

巨蟹星座的朋友似乎有一点脑神经衰弱的问题,或者是事情是不是太多了,也让你的心情、情绪受到了一些影响,我觉得心理会影响生理,对你的健康就开始不利了。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健康方面有刀火烫伤的运,那当然我会建议你了,去做一点小小的手术,或者是捐个血,或者是肌肉酸痛的话,去按摩一下会比较好,然后走路行动要小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