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爆不停?山东化工厂再传爆炸 黑火冲天(视频/图)

发表:2021-10-27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爆炸
10月26日山东鼎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又发生剧烈爆炸,工厂的厂房、设备全部被炸成废墟。(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1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各地接连传出爆炸事件。10月26日山东鼎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又发生剧烈爆炸工厂的厂房、设备全部被炸成废墟。有当地居民反映,爆炸时听到两声巨响,强大的爆炸力震裂了附近居民的房屋。这亦是山东2天之内发生的第二起剧烈爆炸。

“界面新闻”报导, 10月26日早上5时40分左右,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的山东鼎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炸,1人受伤。官方称,初步判断,事故原因系阀门故障,导致丁二烯泄漏,引发爆燃。

根据网网视频显示,现场滚滚浓烟蔽天,许多民众逃窜,有急救车赶赴现场,停靠在路边的卡车被炸毁,附近建筑物也多被震毁。化工厂设备已经变成废墟。

 

 

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7时,当地政府尚未公布事故详情。爆炸原因和伤亡也未做进一步说明。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山东鼎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树脂原料、塑料助剂等。 “看准网”职场信息平台则显示,山东鼎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17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是崔来增。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山东鼎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6月曾被高青县应急管理局发现存在违反操作规程或安全管理规定作业;未按规定在较大危险因素场所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按规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未与承包单位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等问题,并被应急管理局处罚5.5万元。

截至发布前,山东鼎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作出任何回应。

事实上,近日中国大陆频繁发生爆炸事件,引发外界关注。

10月25日凌晨2时左右,山东省青岛市的山东科技大学北门小吃街突然发生火灾,同时伴有爆炸声响,整条小吃街几乎烧毁,附近学生称,“被炸醒了!”

 

 

10月24日,先是传出了辽宁省大连市一处住宅也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死7伤。同一天再传出,江苏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发生爆炸,至少2死9伤。

大连爆炸 辽宁
24日大连一处住宅又惊传发生爆炸,威力之大连屋顶都被掀开,迄今已知至少2死7伤。(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南京 实验室 爆炸
江苏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4日惊传实验室爆炸。(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10月22日深夜,内蒙古阿拉善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一家化工厂也传出爆炸事故,官方通报4死3伤。

10月21日,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南七马路一家餐厅发生一起气爆事件,造成5死47伤。此次爆炸威力与之前6月湖北省十堰菜市场爆炸事故极为相似。也是同一日,同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平街80号一居民也突然起火,消防人员和居民救援期间,仍不时传出巨大爆炸声。

沈阳 爆炸
辽宁省沈阳巿一家餐馆21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故。(图片来源:微博)

由于中共官方对大陆灾害事件均报导不透明,民间估计上述一系列爆炸事故的死伤数据恐超出想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