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美国人 吃盐都有一个大问题!(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1-10-29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鹽吃太多的4個跡象 提醒你要注意了2(16:9)
建议大家把装盐的纸筒铰开,使用勺子放盐,这样就能保证我们的健康,满足我们的口感。(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中国大陆现在电视台为了挣钱,天天播送养生节目,比如北京电视台就有著名的“养生堂”节目,制药企业北京同仁堂出广告费,讲课的医生为了扬名也会给电视台编导人员送钱,所以电视台上上下下都赚得盆满钵满。观众踊跃,现场和电视机前面坐着无数文革中渡过中小学时光,现在还是没有脑子的文盲的大爷大妈。

这种节目就靠胡说八道吓唬人骗钱,其中一个谎言是一个人每天只能吃6克盐,吃多了就会心脏病血压高。中国青年报离退休人员的微信群,人事处离退休老干部办公室的副处长崔福仁也老是推送这些谎言。我在群里发言驳斥:每个人体重不一样,运动量和出汗都不一样,接近400斤的姚明也和100斤体重的老太太一样都必须是6克盐吗?因为我讲真话,崔福仁及其副手就老是警告我。后来又因为我在美国网站经常写文章,他们就把我从微信群里移了出来。

其实我这样的脑子能救他们的命,但是共产党不让他们要命。在吃盐的问题上,中国人特别是大爷大妈的问题是吃盐太少。不管相关的因素,比如夏天出汗多,锻炼出汗多,就不能和冬天一样,不能和不爱锻炼的人一样。

美国人和生活在美国的华人,问题可能是吃得太多,甚至吃了多少心里都没数。问题出在盐的包装上,一般都是装在纸筒里,一桶盐737克,上面有个铁片儿做的口儿,使用时抠开往锅里或者碗里倒。这就没办法控制量。不是咸了就是淡了。最终一般都是吃多了。我的办法是用剪子把纸筒的上部铰开,使用一个小的不锈钢勺往锅里擓盐。这样就很好地控制了量。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也保证了饭菜的味道。俗话说:“好厨子,一把盐”。就是说盐放得合适能决定饭菜的美味。

所以,我建议大家把装盐的纸筒铰开,使用勺子放盐,这样就能保证我们的健康,满足我们的口感。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