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经纬线影响(8):更大天象预言1999年后的中共与台湾命运(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1-11-09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002a236922899-ss.gif
《格庵遗录》预言人类历史发展的三大天象阶段,伏羲创世开始天道时期(蓝色),四千年前大禹治水开始地道时期(红色),1999年圣人救世开始人道时期(黄色),黑色箭头表示人类道德水准的走向。三千年前封神演义,天地人三才定位,1999年圣人救世至末世大审判期间将再定新三才(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在“日食经纬线影响(3):阴阳相生相克与天灭中共”一文中提到《格庵遗录》预言了更大的天象,从1999年圣人救世开始人类进入地道时期到人道时期的过渡阶段,阴阳相生相克的理将发生变化。1999年前日食的天象对人类社会的影响是非常准确的,1999年之后日食等天象预言就不太准确了,很多预定发生的事件影响力被削弱了或者推迟了。本文分析了这个更大天象下日食天象对这个过渡阶段内中共台湾的命运的影响。

《格庵遗录》预言人类历史发展有三大天象阶段如上图,伏羲创世开始天道时期(蓝色)即三皇五帝时期,天道时期的天象按照先天河图与伏羲先天八卦易理影响人类社会,阴阳以相生为主,那时的人类是人神同在的时期,人类的道德水平(黑色箭头)最高,人类经常可以看到神仙;四千年前大禹治水开始地道时期(红色)即家天下时期直到现在,地道时期的天象按照后天洛书与文王后天八卦周易易理影响人类社会,阴阳以相克为主,这时的人类是充满坎坷之路的时期,人类的道德水平逐渐降至最低,当大部分人已经不信神了相信无神邪论和进化论,末世末劫就已到来;1999年圣人救世开始人道时期(黄色),人道时期的天象按照中天印符(法轮)与弓乙道(法轮大法)法理影响人类社会,阴阳以相生为主,未来的人类是美好的时期,人类的道德水平得到提升。

神州中华,伏羲画卦,文王演易,弥勒传法。人类社会是按照一曲大戏的剧本在前进的。只有两个时期剧本里的人的命运是不固定的。一个是三千年前周文王时代的封神演义时期,一个就是1999年圣人救世开始到末世大审判的正法时期。

三千年前周文王时代的封神演义,连神仙都要遭劫,修炼根行深的得道成仙成佛,修炼根行浅的封神,众多背道而行的妖魔鬼怪被打入地狱,其他的继续当人。天地人三才重新定位,三种归宿都是生命自己选择的道路。女娲让九尾狐狸精去把商朝毁了,并嘱咐它不能害人,事成之后亦成正果。狐狸精附体的妲己为什么最后没有被封神?因为九尾狐狸精虽然毁掉了商朝,但同时也害人吃人,所以只能下地狱。

神州中华从武王伐纣起每过一千五百年一大劫,到了现代刚好是经历了两个一千五百年后的大劫——末世正邪大决战。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下令中共镇压以“真、善、忍”指导世人修炼的法轮佛法,7月22日中共正式全面镇压法轮功造成弥天大罪。救世圣人于1992年长春传出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提升了人类的道德水平,1999年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不屈从魔头江泽民的淫威而坚持和平的修炼与讲真相,从而展开了神魔之战,1999年圣人救世使人类避免了各种预言中的大毁灭,而2002年发现的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天书则预告了“天灭中共”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1999年之前人类的历史是定好的,而在圣人救世正法的期间,每个人走的路是自己选择的。跟随救世圣人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圣徒将成佛得道成神,跟随中共大红龙邪魔迫害大法或背离“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生命将遭劫进入无生之门,剩下认同“真、善、忍”的人类将跟随未来佛进入一个美好未来的生门。正如《步虚大师预言》所说“世宇三分,有圣人出”,新天新地新人三才将重新定位,三种归宿都是生命自己选择的道路。

封神演义中,狐狸精附体妲己且作恶多端不能被封神反而下地狱,现在的时代又将进行一次封神演义,迫害“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中共邪党是一定会解体下地狱的,而这个魔鬼撒旦大红龙附体了每个亲近中共的人并打上了兽印,中共邪灵试图拉这些人一起下地狱从而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劝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兽印正是在救人。正如《圣经•启示录》中所说,只有不带兽印并接受了神的印记(中天印符法轮)的人,他的名字才能进入神的生命册,在神的呵护下才能走出劫难、进入人类的新纪元!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001a674922203-ss.gif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带横贯中国,经过重庆、武汉与上海,在北京、台北看到的日食方向(红色箭头)为从上往下,食甚点纬线(黑线)刚好经过台北。2012年5月20日日环食带扫过中国南部沿海,经过广东、福建与台北,在北京、台北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上往下(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正如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江泽民于7月22日开始强行以中共政府的名义全面公开迫害法轮功,但当时中共高层官员乔石、李瑞环、朱镕基等是反对迫害法轮功的。后来的胡锦涛温家宝主政时没有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还把江心中的接班人陈良宇、薄熙来都给抓了。习近平李克强主政时也没有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跟随江泽民、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等高官后来都遭现世现报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610办公室”的头目李东生、傅振华、孙立军、彭波等也都遭现世现报了。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带横贯中国,刚好是江泽民全面镇压法轮功十周年,该日全食带经过重庆、武汉与上海,称为长江世纪大日食,是21世纪持续时间最长、食分最大的一次日全食,食甚点纬线刚好经过台北,纬线离北京15度也不远,在北京和台北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上往下,北京日偏食遮蔽度为67%,《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2012年5月20日日环食带扫过中国南部沿海,经过广东、福建与台北,食甚点纬线离北京9度很近,在北京、台北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上往下,北京日偏食遮蔽度为57%。

单次日食天象对人事的中期作用时间为日食前约一年到日食后约三年共约四年时间,根据日食食甚点经纬线、遮蔽度、日食方向等天象预言,按理中国最高权力在2008——2015年间应该变动两次,一次是2008.7-2012.7间有变动权力的机会,胡锦涛有机会借助2008年审判上海陈良宇、2012年抓捕重庆薄熙来推动政治改革、曝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解体中共进而统一台湾;另一次是2011.5-2015.5间有变动权力的机会,习近平、王岐山有机会借助2014年抓捕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2015年抓捕郭伯雄推动政治改革、曝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解体中共进而统一台湾。

但实际却是发生了2012年2月王立军薄熙来事件、薄熙来政变阴谋被曝光和2012年11月习近平接替胡锦涛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只发生了一次最高权力变动,并且中共极权专制体制没有变,2012年5月20日日环食的天象也算是应验了。只有当大陆抛弃极权统治走向民主体制后,上天才允许大陆与台湾统一。胡锦涛与习近平都错失了统一台湾的最佳良机。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的天象没有完全应验,但日食的长期影响(沙罗周期18年及其倍数)还在,中共解体的时机也被推迟了,“天灭中共”就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悬着,上天可以随时取中共红魔的性命,只是为了等待更多的世人觉醒、救度更多的世人而推迟了解体中共。

在中共十九大前,习近平打虎一路顺风顺水收获民心,登上“习核心”地位,并取消了国家主席任期制,2017年十九大习近平连任时又有一次政改机会,然而习近平却与江派妥协全面左转,如今危机重重,里外不是人。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003a842273690-ss.gif
2020—2023年四次日食食甚点(黑点)的经线、副经线(经线经过北极后的延长线)或纬线共同经过中共国并靠近中国的中心武汉、中共的老巢上海、中共首都北京、朝鲜首都平壤,尤其是沙罗周期137的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覆盖整个中国区域并且食甚点的纬线(黑线)刚好横贯中共国将中共国分为上下两半,该日环食是中共政权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环食的4沙罗周期即72年兴衰周期日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带罕见的经过大陆与台湾,食甚点在中印边境交界处,最强点北纬31度纬线经过武汉,经线经过新疆,中国西部日食方向为从右上向中间再向左上,其它地区包括北京、台北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向左上。2020年12月14日日全食食甚点的副经线(黄线)与武汉、香港只相差2度,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食甚点的副经线(红线)与武汉、香港只相差1度,与北京只相差3度,北京刚好在其日偏食覆盖区的边缘。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食甚点的经线(黑线)经过平壤与上海、台北只相差4度。

这4次日食共同作用在中国区域,三个日食食甚点的经纬线靠近武汉甚至经过武汉,预示着武汉有世界级的极大灾难。果然在2019年12月武汉起疫,武汉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镇,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武汉许多参与活摘的医护人员受到天谴,随后中共病毒于2020年肆虐全球,到2021年11月全球死亡人数超过500万,中共病毒扩散全球引起天怒人怨。2020年中印边境冲突不断,2020年6月中共在香港实施国安法。

单独看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对中共政权的影响,其食甚点经线离北京9度,且北京看到的日食方向从右下往左上,日偏食遮蔽度49%,《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这次日食预示着2022年习近平可能连任。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刚好是中共建政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环食的4沙罗周期即72年兴衰周期日食,此时中共已经到了政权兴亡的关键节点了。

叠加2020年12月14日日全食与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的影响后,其食甚点副经线离北京最近只有3度,而食甚点经纬线离政权的首都越近,这个政权越有危险。所以到2024年6月之前中共极权统治极有可能被终结,即使2022年习近平连任并且拒绝政治改革,也有可能在两年内被一个将军代替上位。

再叠加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的影响,台北及福建在日偏食覆盖区的边缘,其食甚点经线经过平壤,预示着朝鲜金正恩政权有可能在2023年前后解体;其食甚点经线与上海、台北只相差4度,预示着2022.4—2026.4间有台海危机但是统一失败,中共的老巢魔都上海将有更大的危机,以江泽民为首的上海帮有可能遭受致命重创,而与江泽民捆绑在一起的中共也很有可能崩裂。江泽民、曾庆红邪恶集团残酷迫害信奉“真、善、忍”法轮大法的法轮功团体二十多年,迫害法轮佛法必遭天谴,武汉起疫已经应验了一半,上海发生的大事件将应验另一半。四次日食综合影响的结果很可能有“将军当之”,中共将在习近平与江泽民上海帮内斗、各种危机全面爆发中崩裂。天灭中共将于2024、2025年前实现。

综合各种日食及各大预言推论,从2020鼠年到2024年龙年及2025蛇年间,将是全球共产主义政权包括中共红朝的末运终程,“天灭中共”是必然的结局。这结局又与中国古代《刘伯温碑记》所示“十愁难过猪鼠年”、“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以及《黄蘖禅师诗》所示“赤鼠时同运不同”、“刚到金蛇运已终”等预言神奇地不谋而合。

更大的天象表明现在是人类从地道时期到人道时期的过渡阶段——救世圣人救世与正法时期,日食是一种“上帝视角”的天象预兆,可说是一种“天人合一”的体现。2008——2015年间中共错失了政治改革与统一台湾的良机,2020——2025年间“天灭中共”很有可能实现。中共政权从1921年建党算起将只有“百年红潮”之运,很快地这个邪恶政权将如东流水一样消亡,中华传统的神传文化必将光耀全球。只有中共红魔解体,迫害法轮大法的邪恶集团受到世纪大审判,圣人救世与正法才算成功,光明的未来才会显现。这一次的封神演义结束时,新天新地新人三才将重新定位,每个世人的未来将定好归宿。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