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广播“前所未有的播出事故” 男女主持人节目吵架 (组图)

发表:2021-11-14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4日讯】一场“前所未有的播出事故”让天津交通广播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在广播节目《红绿灯》中男女主持人发生争吵,直播被迫中断,引发诸多网友关注与讨论。

北京时间11月13日,天津交通广播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声明致歉,称按照有关规定,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处理。目前涉事主持人已停职。

中国媒体观察者网记录了男女主持人争论的全过程: 11月12日上午,该台《红绿灯》节目讨论起了“北京不是美食荒漠”,关于“北京烤鸭算不算美食”,俩人起了点争论。白羊先打断了王琳的话头,认为烤鸭算不上是北京美食,“其实北京出什么,可能对于咱天津来说也不会有多深刻的印象。反正我对北京烤鸭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或者觉得他多如何如何,甚至也没有觉得烤鸭是一个能被称为美食的。”

王琳则打断了他的话,“我们看一下听众说什么,我不要再听你说什么了。”白羊随即加大音量,“我说半天了,你光不说话知道吗”,王琳反驳“话都被你说了,你还让别人说什么啊”。随即王琳开始转话题,读了条听众互动内容,提议爆肚算北京美食。白羊再次反驳,认为那只能算是地方小吃不是菜,王琳则表示入口的都是美食,不是只有菜才是美食。

之后有听众提到了乾隆白菜,白羊又表示乾隆白菜算是凉菜。王琳则表示,“大羊老师,你为什么每一句话都要跟着杠一下?”白羊随即吼道“我说乾隆白菜是个凉菜也是杠?那我要说乾隆白菜是个热菜吗?”王琳回答称“重点不在这,重点在于你老是抬杠”,白羊认为自己只是陈述事实,根本没有杠。

最后王琳回了句“好吧,你说什么都对”,就准备继续读一下听众留言,结果只听见一个摔门声,直播暂时中断。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13日消息,当事主播白羊深夜道歉,承认节目中自己情绪过激,“即使搭档说了什么可能触怒到我的地方也不应该当时就宣泄出来”。他表示对节目中发生的事情感到万分后悔及抱歉,将深刻反省,希望听众予以原谅。

据极目新闻报道,节目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暂未接到停播通知,对两位主持人节目中意见不合的处理情况暂不清楚。天津交通广播刚刚发布致歉信,表示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处理,目前涉事主持人已停职。

天津

据官方介绍,天津交通广播创办于1994年1月1日,2013年1月28日由天津市政府命名为“天津应急广播”,是中国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应急广播频率之一。

发生播出事故的,是天津交通广播在工作日早上9点直播的一档交通类闲聊节目《红绿灯》,主要受众是司机群体。

天津
 

《红绿灯》男女主持人争吵,引发诸多网友关注与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玉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