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病例系Delta病毒株 封城只进不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05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
满洲里感染病例系德尔塔变异病毒株,高风险区达7个,目前封城只进不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自3日0时-4日14时,内蒙古满洲里市在1天半时间内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例,本轮疫情感染病例均系德尔塔变异病毒株,高风险地区多达7个,中风险地区为3个,目前处于封城状态,只进不出。

内蒙古卫健委消息,12月3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其中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8例,新巴尔虎右旗3例。4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当日0时至14时新增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病例314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据了解,满洲里已启动第7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经基因测序,本次满洲里的确诊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属于德尔塔变异株。

4日满洲里再一次调整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满洲里现有高风险地区7个、中风险地区3个。

北京日报客户端4日消息,满洲里疫情已外溢3省多地,7天共感染323人。

满洲里自11月27日起发现疫情以来,一直采取严厉的管控政策。

11月27日起,满洲里市对出入人员开始严控,14个出城卡口设检查站,除医疗等急需物资车辆外,一律只进不出。11月28日起,满洲里全市停运、停工、停业、停学,划定103处居民区为封控区,居民“足不出户”,其余小区是管控区,居民“足不出小区”。

截至12月3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02例,其中呼伦贝尔满洲里市265例,扎赉诺尔区32例,新巴尔虎右旗3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2例。

满洲里疫情也扩散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市3日又有新增本土病例,公路客运站于4日起已暂停售票。

央视网4日报导,12月3日0到24时,哈尔滨市新增满洲里关联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香坊区3例,南岗区2例,均是满洲里病例在哈密接者。

12月4日,哈尔滨市6个主城区第1轮全员核酸检测已结束,初筛阳性感染者1人。现已启动6区第2轮全员核检。另外,哈尔滨交通公路客运站于12月4日起暂停售票。

另外,河北省疫情值得关注,近几天连续新增本土病例。

《河北日报》2021年12月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均在石家庄市。截至3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20例。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4日最新统计,12月4日12时起,全国设7个高风险区、25个中风险区。高风险区包括内蒙古6个和云南1个。中风险区包括:黑龙江省14个,内蒙古5个,上海市4个,云南省2个。

中国国家卫健委消息,12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本土病例75例,其中,内蒙古呼伦贝尔市61例,黑龙江哈尔滨市5例,河北石家庄市4例,云南德宏州4例,广东广州市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本土6例,其中,云南德宏州5例;上海杨浦区1例。

截至12月3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1013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

虽然官方释放疫情数据,但外界普遍质疑数据的真实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