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 温暖又浪漫的8件小事(组图)

发表:2021-12-08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  雪人
冬天里,温暖又浪漫的8件小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气渐渐变得寒凉起来,你所在的城市开始降温了吗?这个冬天,希望你在为身体保暖的同时,也要记得为心取暖。

天地初寒,愿你安暖。分享10件温暖浪漫的小事,希望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活得热气腾腾。

1、添置冬天的物件

天气渐渐变冷,你的装备有没有跟上气温的变化呢?热水袋、保温杯、手套、泡脚盆......买一件宽松的毛衣,让它捂暖整个冬天;挑一顶舒适的帽子,不用担心寒风把头吹疼。

脱下单衣,换上冬装,任寒风呼啸,你却有自己的温暖世界。

2、给家人一个拥抱

你有多久没有和家人拥抱过了?在寒冷的冬天里,没有什么比两颗心贴在一起更浪漫了。

试着张开双臂,多抱抱身边的家人——父母、妻女、先生、儿子,天气再冷,也觉温暖。

拥抱能让人变得柔软,而家人之间的拥抱,更像是一种无言的沟通,和一种爱意的表达。

那一刻能打开内心,彼此传递温暖。一个暖心的人,一个小小的拥抱,能温暖整个冬天。

3、泡一次温泉

累的时候,就去泡一次温泉吧,感受从身到心的温暖和治愈。

从寒冷的室外钻进温暖的泉水里,你会体验到“冰火两重天”的舒适。听泉水咕隆咕隆的流出来,流过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既治愈又解压。

温泉里的你,只要安静的躺着,闭目养神,放空一切,让身体得到放松,一切的嘈杂和疲惫都会被驱散。

生活很累,但大自然的这份神秘“馈赠”,会给你注入新的活力。

4、和好友吃顿火锅

火锅暖胃,朋友暖心。在广阔的人生里,最微不足道但也最能抚慰人心的,莫过于美食。

而和冬天最般配的美味,莫过于一顿火锅了。老北京涮羊肉火锅、重庆火锅、潮汕牛肉火锅、羊蝎子火锅......总有一款可以俘获你的胃。

开心的时候,约上朋友们去吃顿火锅,快乐可以被无限放大;不开心的时候,也去吃顿火锅,那些烦恼和不愉快,都会随着腾腾的热气一起飞走。

举杯对饮,聊聊近况;胡吃海喝,吐槽人生。

火锅暖胃,朋友暖心,这样的冬天非常美好。

爱心 下雪
冬天的句点,是春暖花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去北方看一场雪

你有多久没见过下雪了?这个冬天,如果有空,去看一场雪吧。

小时候,大雪漫天,和小伙伴们一起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滚,那个时候,多快乐呀。

去感受冬天里别样的美。春花,夏雨,秋叶,冬雪,四季更迭,感受大自然最浪漫的美。

6、见一个想念的人

如果说秋天适合思念,那么冬天更适合见面。

你心里是不是也有一个想念了很久的人呢?这个冬天,不妨就去他所在的城市吧。

手机上再多的嘘寒问暖,交心问侯,也抵不上见一面带来的喜悦。

那个能让你不畏严寒、跨越千里奔跑着想要去见的人,一定也是能给你温暖的人。

7、来一场运动

挑个天晴的日子,在闲暇的周末去健身房,去户外,感受大汗淋漓的酣畅和满足。

工作日的时候,少乘电梯,多走楼梯;少搭出租车,多骑车;少躺着,多走走。下班后跑跑步,打打羽毛球,周末去爬爬山,游游泳。

只有坚持锻炼,提高免疫力,你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8、晒太阳、喝下午茶

我们的生活常常被工作填满,被家庭、孩子和琐事羁绊......但偶尔,你也可以偷偷懒,给自己放个假。

你可以在晴朗的日子里,倚在墙窗前,享受冬日暖阳的宁静和惬意。

不用关心粮食和蔬菜,不用担心房价,忧虑人生。你只用享受阳光底下的宁静和惬意,在那个当下,做个快乐的人儿。

愿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你呢,喜欢冬天吗?请在留言区,分享你觉得冬天里温暖的小事吧。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