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力军操纵证券市场?袁弓夷指涉港交所(图)

发表:2022-01-19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力军被指操纵证券市场,情节特别严重。香港实业家袁弓夷爆料指,孙力军暗中操控香港证券交易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孙力军被指操纵证券市场,情节特别严重。香港实业家袁弓夷爆料指,孙力军暗中操控香港证券交易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在电视上认罪。根据大陆官媒报导,检察机关指控孙力军操纵证券市场,情节特别严重,令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香港实业家袁弓夷爆料指,孙力军暗中操控香港证券交易所(港交所)。此外,他预计孙力军手中掌握中共隐瞒新冠疫情的机密,一旦公开直接威胁中共存亡,若以此来要挟习近平,或可被从轻发落。

袁弓夷形容孙力军“权力大的不得了”,负责国保,可以监听任何人的通话,包括国家领导人。孙力军也负责代表中共公安部与香港警察系统的对接工作。2017年12月,孙力军以公安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与香港时任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在北京签署了《大陆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就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或刑事检控等情况相互通报机制的安排》。公安部长赵克志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为见证人。

据报导,吉林检察机关指控,孙力军利用担任上海市卫生局外事处副处长,上海市政府外事办综合业务处长,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国内安全保卫局长、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操纵证券市场,情节特别严重;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枪支,情节严重。袁弓夷预计孙力军身家可以百亿计,“孙力军转移到澳洲的钱超过百亿”。

孙力军被指操纵港交所

对于孙力军“操纵证券市场”,袁弓夷爆料,孙更操控香港证券交易所(港交所),“港交所使用的软件来自(大陆的)北大方正”,“这个软件就是他们控制的,那么这个权力就大得不得了,而他(孙力军)有份参与背后的操控”。

袁弓夷继续爆料指,自己曾收到的消息,表面上证券所操作一切如常,但某些交易“只要延迟几秒钟,甚至几分之一秒钟报价,就是很大件事情了”,虽然每一次赚得很少,但是交易宗数巨大,“港交所这套软件,他(孙力军)是操控者之一”。

袁弓夷强调,“这是很大一件事,但又很难找证据”,“没有人去查每一宗的交易时间是否准确”。他认为这就是孙力军为何被指控操控证券市场的原因之一。他补充到,孙力军仅操控港交所,因为上海和深圳股市由另一些人操控。

袁弓夷说,孙力军在香港地位特殊,“是沙皇头子,没人敢不听他(孙力军)的话”,有任何需要,只有出声,就有人帮他做。

孙力军握有中共隐瞒疫情证据

去年9月30日,中纪委网站发出通报,宣布孙力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通报措辞严厉,指孙力军阳奉阴违,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一线擅离职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政治野心极度膨胀。

今次孙力军的罪名没有被提及“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袁弓夷分析,孙力军手上掌握了中共隐瞒疫情的机密,这或令孙可以被从轻发落。

孙力军是新冠疫情期间是中央派到湖北的中央指导组的成员之一。袁弓夷指,孙力军到达武汉后可以接触公安系统最高的机密,“没有地方他进不去,没有文件他看不到”,包括所有武汉官员和中央的通话录音,这就令中共隐瞒疫情的证据曝光于天下,威胁到中共统治,一旦公开当初习近平有隐瞒疫情,“习近平也别想连任了”。

袁弓夷认为,孙力军已经把掌握到的疫情机密送到海外,一旦他在国内有三长两短,这些机密就会被公开,预计孙力军可因此和习近平达成协议,获得减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