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未开先衰 参加者不断感染COVID-19(图)

发表:2022-02-04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冬奥会安保人员聚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馆附近
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参加者一律被“完全隔绝”管理,但不断增多的病例为本届赛事蒙上阴影。图为2022年1月30日,安保人员聚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馆附近。中共当局采用戒备森严的“闭环系统”以确保在持续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中成功举办冬奥会。(图片来源:Carl Cour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冬奥会)开幕的前几天,参加赛事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中,COVID-19病例正在增加。

根据规定,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各国运动员和其他人员在出发前的COVID-19检测必须合格,但其在到达北京后却陆续检测出阳性。

北京严厉施行“闭环管理” 但阳性检验不断

根据周二(1月3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在周一抵达北京的379名运动员和带队官员、以及1,059名代表团的成员中,所有1,438人都在机场接受了针对COVID-19病毒的PCR检测,结果11名运动员和官员、以及7名利益相关者(代表团成员中的赞助商等)的测试呈阳性,总计18名。

此外,周一,主办方中共当局对已经抵达北京的运动员和运动队官员进行了3,103次PCR检测,对利益相关者进行了60,445次检测。所有的检测均采用“闭环”方式,结果总共确认了6例阳性病例,其中5例来自运动员和运动队官员,1例来自利益相关者。

闭环方式通常意义上是指可以给予被测试对象即时反馈的操作方式,但是,北京当局给其重新下了严酷的定义——即将所有相关人员全部封锁隔离。

“所有进入中国的奥运相关人员和奥运会工作人员都实行闭环管理。”中共官员在一份声明说。“他们与外界社会完全隔绝。”

美国金牌选手被检测出感染

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中,有美国队的雪橇运动员埃拉娜.迈耶斯.泰勒和国际奥委会成员艾玛.特尔霍。两人都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了她们的阳性反应状态,泰勒在周一发表了声明,而特尔霍的声明是在周日。

泰勒说,她没有症状,目前正在酒店隔离。据一份报告称,这名运动员已完全接种了疫苗并注射了加强针。

泰勒写道:“这是我和我的家人在这段旅程中遇到的最新障碍,但我对自己能够迅速康复并仍有机会参加比赛保持乐观。”

泰勒是美国队有希望获得金牌的种子选手。她是4届世界冠军,并曾在2010年、2014年和2018年的奥运会上获得了奖牌。她将于2月13-14日参加女子单人滑雪比赛,2月18-19日参加女子雪橇比赛。

因为被检测出阳性,泰勒的训练最早将从2月10日开始,较短的时间窗口可能会让泰勒处于劣势。但她说:“我认为我的状态很好。”“我会全力以赴。我仍然有信心让好事发生。”

北京冬奥会的官员在1月24日表示,PCR检测呈阳性的参赛运动员或其他人员将被要求在指定的隔离设施中隔离。在隔离10天或更长时间后,如果他们没有表现出任何COVID-19的症状、并且他们的PCR测试连续3天返回阴性,他们可以被“释放”。

北京冬奥会将于明天(周五)——2月4日开始,并于2月20日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