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帮是贩卖人口的重灾区(图)

作者:余东海 发表:2022-02-08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拐卖
赵薇主演的《亲爱的》拐卖儿童真实事件改编(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8日讯】中共不是管得太少,也不是管得太多,而是乱管瞎管恶管。该管的少管或不管,纵容放任;不该管的大管特管,往死里管。例如,热衷于防民之口,防儒之口,把网络和媒体、把士农工商都管得死死的;食品卫生问题,拐卖妇女儿童问题,坑蒙拐骗现象和各种恶人恶事社会乱象,任其泛滥成灾。

我说过,无度浪费是极权主义不可救药的一大恶疾。有关部门把防民之口、以言治罪当成工作重心,就是一种巨大的行政、司法资源及经济资源的恶性浪费。如果把无处不在的天眼系统和耗资巨大的人脸识别用一些到打击犯罪上去,如果把监控言论的资源分一点给打击拐卖人口上去,何愁治安不能好转。

拐卖人口已经产业化。

产业有高低优劣善恶之别,高优产业理当鼓励扶持,恶劣产业必须彻底铲除,如拐卖产业。不幸的是,这一产业在中共持之已久,并且已经形成颇为庞大的产业链和黑恶势力,某些地方还有大量民众和基层干部参与其中。

在中共政府的冷漠和纵容之下,这个隐秘或半公开的产业波及范围广泛,严重影响甚至彻底改变了无数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命运,同时也深度恶化了社会道德和家国共业。产业恶极,有司罪大,恶果累累,人怨天怒!

国家报告,2020全国“走失”人口达100多万。仅此一点,足以破除“中共安全”的假象。姑不论没有人权的安全不值得肯定,连没有人权的安全也是宣传部门伪造出来的自欺欺人的。中共根本没有安全可言。

徐州性奴事件曝光之后,外交部和官媒就开始对美国贩卖妇女儿童现象猛烈开火。这是中共政府的习惯性动作。对于政治阴暗面和社会负面现象,政府第一应激反应是千方百计遮蔽掩盖,实在掩盖不住,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时大力挖掘美国类似负面现象,痛斥《美国是贩卖人口和强迫劳动的重灾区》云。

把美国换成中共就对了,中共才是贩卖人口的重灾区。

被拐卖者及其家人的痛苦,吾感同身受。吾一个侄儿三十几年前在云南失踪,家人多次寻找无果,至今音信杳然。念之痛心疾首。东海曾参照古代十恶,拟定适用死刑的十种罪名,最后一项是贩卖妇女儿童和人体器官者。

王道政治,该宽容的方面很宽容,该严厉的方面很严厉。例如,言论问题、道德问题很宽容,对罪恶行为则不宽容。未来儒家为政,对恐怖分子和人贩子的惩罚应从重从严。并应立法规定,对于正在实施犯罪行为的上述罪犯,任何人都有权诛杀之。受害者杀之,是自卫反击;旁人杀之,是见义勇为。

利用他人的不良做恶,利用他人的善良做恶,都是罪恶,但后者更恶,更加不可饶恕,应该从重从严。人贩子惯于利用女学生的同情心而把她们骗上黑车实施犯罪,就特别可恶,罪大恶极。2019-3-27日记:“浏览《人贩子的可怕你永远想象不到》,更感设立‘新十恶不赦罪’的必要性。文中说‘两会期间,多位人大代表建议加大拐卖儿童的量刑力度,量刑应该重于绑架罪,最低刑期十年。说实话,真的不够。’我也认为远远不够。人贩子的量刑,最低无期徒刑为宜。”

值得一提的是,百余年来,男女平等的口号叫得最响亮,男性固然不受尊重,女性命运特别不幸。女性地位并没有因为男性地位的断崖式下坠而上升,相反,更加低下了。无数妇女、女孩被拐卖就是一大显证。

平等主义追求极端乃至绝对的平等,导致平等扩大化,从官民扩大到男女,从社会扩大到家庭,导致社会和家庭民粹化平面化,男女无别甚至角色颠倒,男女都成为受害者,而且女性受害最为深重。

在儒家社会,民众是政府保护的对象,女性又是男性保护的对象。在男女平等的口号下,男性普遍丧失了维护女性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而女性不得不从事很多艰巨危险的工作,不得不承担起很多本应由男性承担的责任。

同时,女性的异化更是空前,或者物化,拜权拜金;或者魔化,不男不女;甚至恶化,祸夫害子。无数中共男女,男不可敬甚至可鄙,女不可爱甚至可憎。这样的社会和家庭,怎么可能和谐幸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