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可以决定人一生的命运(图)

发表:2022-03-18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迷信 面相可以决定人一生的命运
面相,决定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内心好,面相就好,面相好,命运就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内心善良,面相柔和;内心狠毒,面相凶恶。面相是什么?面相不是长相,长相是天生就有的,面相是后天形成的。长相取决于父母,面相来源于自身。

俗话说:命由己造,相由心生,面相与心灵互通。什么样的内心,就有什么样的面相。从一个人的面相,就能看出此人的内心与品行。心善之人,面相慈祥,心恶之人,面相狰狞。善良真诚,面相则年轻;尖酸刻薄,面相则衰老。

面相,决定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内心好,面相就好,面相好,命运就好!

1、生活什么样,面相什么样

善良的人,心无恶意,常常助人,大度宽厚,不会较真,他们的面相和善可亲,让人看了就想亲近。

而恶毒的人,爱玩心眼,把人算计,心胸狭隘,事事计较,他们的面相凶狠刻薄,让人看了就想远离。

小人心术不正,一副尖酸面相;贵人心宽仁慈,呈现厚福面相。

你的心态如何,就会拥有什么面相。

乐观生活的人,面相年轻,知足不贪的人,面相温柔。

面相,展现一个人的性情,面相,代表一个人的心胸。

2、心态什么样,面相什么样

一个人的心态,会在无形中影响面相。

随着年龄增长,心态改变,心胸开阔的人,面相柔和,令人舒服;心胸狭隘的人,面相阴险,令人生畏。

那些人品端正的人,面相大气,耐看不厌。

那些品行不好的人,面相刻薄,久看心烦。

一个人的面相,从内而外,慢慢养成。

受到经历的影响,因为岁月的沉淀,你有什么心态,便有什么面相。

3、你的面相,决定你的命运

面相,与品行有关,面相,受心态影响。

虽然我们不能以貌取人,却可以通过面相看清人。

面相善良的人,品行好,可以深交。

面相凶煞的人,心狠毒,不要来往。

一个人能不能信任,可不可以相处,透过面相就能明白。

若是对方满脸怨气,心思必定复杂,不好相处。

若是对方慈眉善目,总是眉开眼笑,放心相处。

交到面相好的朋友,你会被善待被照顾,就能拥有好的命运与前程。

面相决定命运,不是迷信,面相影响人生,不是传说。

要想拥有幸福的人生,要想扭转不好的命运,就要改变自己的面相,坚持善良,保持好品,善待别人,提升自己。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面相年轻,内心干净,即使历经沧桑,依然留有善良,就算伤痕累累,仍旧真诚待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