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到吉林走哪市民都喊“没饭没菜吃”(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02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春兰到吉林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近日去吉林市调研,他们走到哪里,都有被封控中的市民大喊:没饭吃!没菜吃!没有人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COVID-19疫情正在恶化,本轮疫情吉林吉林市是重灾区。近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去吉林市调研,孙春兰及其随行官员走到哪里,都有被封控中的市民大喊:“没饭吃!没菜吃!没有人管!”有网友说:“打脸地方官!”

据《吉林日报》报导,3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吉林市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她在吉林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孙春兰还由吉林省长韩俊等陪同去了昌邑区疾控中心,实地考察了社区流调情况及汉庭隔离点,了解集中隔离、闭环管理等情况。

网传,孙春兰在吉林实地考察期间,陪同孙春兰的这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们走到哪里,都会遇到有住楼的市民喊:“没饭吃!没菜吃!没有人管!”多则视频显示,听到喊声的官员都顺着声音抬头往楼上看。还有市民喊:“今天晚上就没饭了”,也有少年的声音喊:“没饭吃了”,甚至有老人的声音说:“大人到行了,还有孩子呢!”有网友说:“孙副总理视察疫情,居民小区开始喊:没吃的!丢大脸了!所有官员向上看还是录视频官员,中间光头领导要近一步靠近报告,被随扈挡下保持安全距离”。

网传还有一则视频,吉林市一个小区送菜照相被疑摆拍。视频中显示,3月29日有身着防疫服人员手拎两袋疑似装有食品的袋子,走到一栋楼大门前,待拍照完后即返身转回。当地官方解释为此事发生于即将完成送菜任务之前。

吉林市本轮疫情一直居高不下,根据吉林省卫健委官方网站消息,吉林近一周就新增感染者6334例,3月25日新增1136例,26日943例,27日938例,28日926例,29日948例,30日741例,3月31日新增感染者702例。因防疫不力,早在3月12日,吉林市市长王路就已被免去职务,其他多位官员被问责。另外,在3月13日至14日,孙春兰就到过吉林省指导防疫工作,要求吉林省尽快实现“动态清零”,吉林省当局当时保证“一周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3月27日是孙春兰在半个月内第2次来吉林省,这次下沉到吉林市调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