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视察上海时,问了一句话,结果当天...(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4-10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上海调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上海调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10日讯】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近日在上海调研期间,作秀被打脸。人们似乎都学会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当着众多地方官员的面,向这些中央来的高官大声喊出诉求。这个办法非常有力,既可以让投入表演的官员们瞬间现出原形,一个个狼狈不堪,偶尔还会倒逼地方官员不得不对民众的困难处境进行改善。

9日,《上观新闻》报道,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到浦东浦商曹路保供大仓。孙春兰察看蔬菜品种和库存,走进仓库与正在分拣打包的一线干部职工交流,询问人手够不够,有什么困难和建议。 没想到,当天真的有人当众向孙春兰大声求救 ,这时的孙春兰却是另一种表现。

据大纪元报道,9日当天,孙春兰遭遇上海市民喊楼抗议:我们要饿死了。

当地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孙春兰等官员站在上海黄浦区顺昌路的一个十字路口处,当地官员正在毕恭毕敬地向孙春兰汇报疫情。

当孙春兰等官员来到上海嘉定区黄家花园幼儿园门口视察时,当地小区居民高喊:“没菜吃了!”“我们要饿死了!”居民们的呼声此起彼伏。

不过,对于居民们的呼声,孙春兰似乎充耳不闻,径直走进公车。

既然孙春兰想知道“有什么困难和建议”,那么为什么面对这么多居民冒着危险向她呼救却充耳不闻。

或许这样的场面,她经历的太多了。

如果您用谷歌搜索“孙春兰”+“吃饭”。谷歌会告诉您至少在其它两个地方,孙春兰遇到了让她和当地官员们感到尴尬、这场戏演不下去了的情况。

3月27日至28日,孙春兰来到“疫情”下的吉林市,推进社会面“清零行动”。

推特账户“白7”转发多段据称来自吉林市的视频,显示两辆大巴进入社区,居民楼的市民大声喊:“没菜吃”,“给我们点菜吃吧!

网民“白7”写道,“吉林市,孙副总理视察疫情,居民小区开始喊没吃的,丢大脸了。所有官员向上看还有录视频官员,中间光头领导要近一步靠近报告,被随扈挡下,保持安全距离。”

他还说,“吉林市,孙副总理视察到那里停下,都遇上喊‘没有菜,没有人管’,打脸地方官。”之后,又说“喊一喊有效,物资很快送到。”

2022年初, 孙春兰在西安视察疫情期间,传出遭遇当地市民高喊:“我要吃饭”。

西安一位市民发布消息说,“孙春兰副总理来我们小区指导工作,小区人竟然在喊‘我要吃饭’……”

孙春兰还曾在2020年3月视察武汉疫情时,遭遇当地市民隔窗高喊“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的尴尬场面,引发舆论热议。不过,有消息称该小区居民因此付出了代价,事后遭到秋后算账,小区出入口全部被封死,居民全部被封锁在大楼内。

看来,中国的民众被逼的已经都学会了,中共官员们,你敢演,我就敢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