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冥王星要开始停滞 反思跟思考(组图)

发表:2022-04-12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冥王星
本周星象:冥王星要开始停滞,反思跟思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来看一下4月11日到4月17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冥王星要开始停滞了

这周有个很重要的星象,就是冥王星要开始停滞了,那么现在这颗冥王星终于要缓下速度来了,也就是说,你可以不用急着去做什么翻天覆地的动作,我们接下来就是要慢慢的让它更圆融、更完满,往更好的方向前进。所以你要做的反而是反思跟思考。此外冥王星要停滞,这件事情当然对所守护的天蝎座是别具意义的,天蝎座很可能也会进入了自我反思的状态亦或是我们说守护星逆行,那难免别人也会来检讨我们,或者是去发现我们不为人知的那一面,也许是好也许是坏。

太阳跟冥王星4分了

本周还有一个重要星象,就是太阳跟冥王星4分了,这个太阳意味着年轻的一辈,而这个冥王星又意味着老一辈,所以当他们4分相,就会有所谓的冲撞感。所以在本周比较不好的感觉就是你会觉得年纪大的人跟年纪轻的人,它有所谓的碰撞,有所谓的价值观不同所导致的,也许是争执、也许是冲突,而且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很对,但反过来这个能量场也会使得,譬如年纪大的人想要展现他还是很有活力的。年纪轻的人要展现的是我其实是很值得信赖,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大家都要转变身份了。

水星
礼拜一4月11日早上水星进金牛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礼拜一4月11日早上水星进金牛座

水星进金牛就要开始跟天王星合相,所以我们的价值观也会有所转变,他带来的就是以前你可能不屑的没有感觉的,现在特别都有感觉,那就是所谓的“时候到了”,你应该做出一些,譬如说理财上比较不一样的决定。用不一样的方法,说不定会为你打开一条新的路喔,而且越到周末,这颗金星还跟这个水天有一个相位,所以当你打开思维改变作风,你马上获利,要不要试试看呢?

木星
礼拜二晚上10点木星跟海王星合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礼拜二晚上10点木星跟海王星合相

之前我们就感受到了它入相位所带来的所谓命运的涌动、命运的感动,每一个人都在治愈自己的身心灵,有很多事情你做,已经不是为了眼前的需要,而是心灵的需要,所以你心灵需要什么呢?你愿意为它付出多少代价呢?有时候你好好的面对了自己的内在,你会感觉到非常的丰盛,你也会得到宇宙非常宏大的祝福。这是木星跟海王星合相在双鱼,非常独特的一种能量场,希望你能够接收到,这是一个满令人感动的能量场,如果你足够敏感的话,你应该可以意识到这是一个不凡的1年。

海王星
这是木星跟海王星合相在双鱼,非常独特的一种能量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

工作:牡羊、狮子、天秤、射手

牡羊星座的朋友,工作上跟海外是很有关联的,所以你有做贸易的打算吗?或者是有什么工作需要跟外国人跟不同的文化或纳入不同文化的元素,做一个沟通,那在这一周你会很有感觉。

狮子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不要着急,反而你要停看听一下,有时候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或思考一下,你会更知道该往哪里去,所以不要着急。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呢是多头马车,你要驾驭它,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对你而言怎么样平衡情况,或者是做出最公正的仲裁都是很重要的,不能给人家偏心的感觉,事情才能顺利进行下去。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有迫不及待的感觉吗?最近应该有很多新的工作让你跃跃欲试,而且其实你默默的已经都做得满不错了,它就快要公告,就快要公布出来,也会让别人对你非常盛赞,所以最近的心情很激动吧!

感情:双子、处女、魔羯、水瓶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可能想像跟现实是有差距的,所以你不要有太多的想像,很多事情实事求是,你表达你该表达的就好了,不要觉得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对我这样?当你落入这个思考陷阱就不对了。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在感情方面比较容易感到失落,比如说你觉得,你都已经希望他重视你了,他怎么没有那么重视你呢?而自己很落寞感,其实对方没有不重视你,所以你要做的是照顾好你自己的心里。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也有表错情会错意的情况。所以跟外界的天线有接错线,而且你比较容易心软,然后对于没有那么感兴趣的人,你在心软个什么劲呢?所以这个把控度要守好。

水瓶星座的朋友恭喜了。这一周感情运非常的好,应该说是两情相悦,而且满有机会完成一个非常美妙的约会,把握机会吧!

金钱:巨蟹、双鱼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金钱方面,你满需要俄专家的引领,然后听听专家的意见,或者是偏保守一点,那头脑最近也是蛮清楚的,你不再很容易地被诱惑,所以这个部分反而会让你的理财方面少即是多,或者是不要反而得到之类的,你领略一下。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的理财运相当的不错,首先在别人眼中,你的赚钱能力是很强的,并且的理财头脑还蛮清楚的,然后出手也很准确,所以在理财方面你稳操胜券。

健康:金牛、天蝎

金牛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很容易扭到,肢体受伤等等,那多半都是跟姿势不良,或者是忽然暴冲,所以筋骨伤到有关这个就要注意一下。

天蝎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一些小伤害,这个小伤害很可能是因为很急着赶路,扭到脚或者是手部受伤或者跟宠物玩被抓伤,类似这样的小伤,所以注意一下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